Cvmax被禁赛5个月 赛事委员会如此急着处罚

时间:2020-12-15 14:25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vmax被禁赛5个月,赛事委员会如此急着处罚

自打与GRF在2019年世界赛期间闹掰之后,cvmax和GRF之间的那些恩恩怨怨都可以写成小说了,然后事情的发展也没有因为Kanavi合约事件结束而结束,sword剑皇和cvmax之间因为反馈时的暴力问题最终对簿公堂,双方你来我往几个月下来,终于是在今天有了一个初步结果:

cvmax被禁赛五个月!

桥豆麻袋,桥豆麻袋,大家看到禁赛这个词是不是认为cvmax和剑皇这件事终于是画上句点了呢?NONONO!这件事远没有结束。

首先我们要理清的一个事情就是,这个禁赛处罚不是法院给出的,而是目前的韩国电竞赛事公平委员会宣布的,根据目前cvmax代理律师向韩媒透露的消息来看,整个案件尚在处理中,也就是说这起官司在明面上还没有结束,但是赛事委员会这边急匆匆的就下了禁赛的处罚,这就有点意思了!

我们将时间回拨到2019年年底,在2019年的12月16日,Sword正式向相关机构提交了一份针对cvMax的报告,声称被他进行暴力攻击,包括拍桌子,掐脖子,拍打肩膀以及一些各种不当言辞,之后双方就诉讼一事进行了几番交战,一开始cvmax并没有出面,大多数情况下只是由其代理律师在全区负责,直到前不久,当事人双方才出面接受问话,但是这个事情,一直是在审理阶段,并没有进行最终的判决。

今年的冬季转会期,担任DRX主教练的cvmax在不少核心选手离队的情况下依旧选择留守队伍,并在前不久也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宣布了新赛季队伍的阵容。

结果这公布没多久,cvmax就被禁赛了。在得知了禁赛消息后,DRX也是立马起草了一份官方公告,其中的内容就很有意思。

公告内容中有这么一段,“目前正在向电竞公平委员会咨询能否在无罪判决时变更惩罚的可能性,另外从团队角度考虑,是否可以要求减少处罚,或者推迟处罚”。DRX也向LCK赛事事务局咨询了是否可以延长大名单注册期限、监督相关注册规定等内容。

最后DRX也表达了对cvmax的信任,也尊重公正委和司法机关的公正判断,但同时也希望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都不要遭受冤屈。

至此,我们可以大致猜一下,赛事公平委员如此着急公布对cvmax的处罚,一方面可能是想消除影响,因为这个事情涉及到未成年人,所以很敏感,其次可能跟cvmax本身的背景有关系,cvmax可是一个隐形的富二代,放着大把的家业不去继承,跑出来当教练,这其中会不会有一些其他隐情呢?总之目前虽然赛事委员会对他进行了禁赛5个月,但这件事还没有最终定下,所以事情应该还会有反转,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对于DRX来说,春季赛可就有点难受了。

相关阅读:Cvmax,禁赛,委员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