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维尼休斯加入LOUD电竞队 担任推广大使

时间:2023-12-18 17: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皇马球员维尼休斯加入LOUD电竞队 担任推广大使

皇马球员维尼休斯近日宣布加入LOUD电竞队,并担任该队的推广大使。这是足球明星在电子竞技行业的一次重要举动,进一步推动了足球和电竞的融合。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维尼休斯并不是第一个涉足电子竞技的足球运动员。早在2023年11月,瑞典足球运动员Pontus Jansson就成为了GODSENT电竞队的共同所有者。同期,金球奖得主莱昂内尔·梅西也成为了阿根廷组织KRÜ Esports的共同所有者。这些足球运动员的加入,无疑为电竞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影响力。

维尼休斯的加入,对于LOUD电竞队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补强。作为皇马球员,他的知名度、影响力和个人魅力都将为电竞队带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作为推广大使,他也将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动电竞队的发展和壮大。

此次维尼休斯的加入,也再次证明了足球和电竞之间的紧密联系。随着足球明星的加入,电竞行业将迎来更多的关注和发展机遇。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看到更多足球明星的身影,为电竞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以上是《皇马球员维尼休斯加入LOUD电竞队 担任推广大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皇马,球员,维尼休斯,LOU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