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狂堆法强?无限乱斗这些装备有奇效

时间:2017-12-23 14:05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全新模式冰雪无限火力上线,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已经了解了新模式的玩法,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新模式比较强势的装备,以及英雄推荐,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冰雪无限火力来袭

303921482081706.jpg

今日冰雪无限火力又开启了,相信许多小伙伴上次玩的还没有过瘾,其实在这个新模式中,除了英雄搭配符文以外,其实装备也可以搭配不一样的玩法,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新模式比较强势的装备,以及英雄推荐,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冰雪无限火力:开放时间

12月15日晚18:00 - 12月18日中午12:00

12月22日晚18:00 - 12月25日中午12:00

12月29日晚18:00 - 1月2日中午12:00

1月5日18:00 – 1月8日中午12:00

冰雪无限火力必备装备

1.海克斯科技抢刃

QQ图片20171219084150.png

科技枪刃提供法强和攻击,被动造成伤害的同时回复自身血量,主动效果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减少目标移动速度,这件装备非常合适武器,卡特这类英雄,在新模式中是非常OP的一件装备。

2.冰杖

QQ图片20171219084327.png

冰杖可以提供生命值和法强,被动效果可以减少敌人移动速度,在新模式中80%CD可以让法师频繁施放技能,法师选择冰杖可以更好的风筝敌人。

3.贪欲九头蛇

QQ图片20171219084401.png

贪欲九头蛇提供攻击和生命值偷取,高额的AD加成及不俗的吸血能力,清线能力特别快,主动效果还能重置普攻,简直是无限乱斗中杀人的利器,合适近战AD英雄使用。

4.海克斯科技腰带

QQ图片20171219093010.png

海克斯腰带提供法强和生命值,主动效果可以位移一段距离并且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在新模式中是没有位移的法师必备装备。

5.巫妖之祸

QQ图片20171219093422.png

巫妖之祸提供法强和移动速度,施放技能一下次普攻都附带额外魔法的伤害,本身就只有1.5秒的冷却在80%的减CD下,可以说是秒人必备装备。

冰雪无限火力最强英雄

1.龙女

big102004.jpg

龙女在这个模式中是非常给力的,Q技能重置普攻,W黏人持续输出,E技能标记可以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大招突进人群伤害非常爆炸。

实战效果:

龙女555.gif

龙女有大招之后突进,配合QWE进行持续输出,从GIF图中可以看到龙女的伤害是有多爆炸,伤害根本看不懂。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1219095105.png

在新模式中尝试不同的出装会有不一样的体验,龙女WER都有魔法伤害,那么在出装选择上,大家可以尝试这一套AP爆发流龙女。

2.武器

big24004.jpg

武器在这个模式中是非常强势的,Q技能突进W技能造成额外伤害,E技能控制,大招增加双抗,会玩的武器可以轻松1V3。

实战效果:

武器.gif

武器的E技能可谓神技,在新模式中80%的冷却,E技能刷新特别快,搭配武器自身的输出能力,真的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1219100129.png

科技枪是新模式中比较OP的装备,大家在玩武器时可以尝试这一套出装,能抗能打,输出非常爆炸,特别是鬼刀叠加满层之后,伤害简直爆炸。

3.卡特

big55007.jpg

卡特收割能力特别出色,在新模式中80%的冷却,卡特技能CD恢复非常快,随到卡特千万不要换了,绝对可以拿5杀英雄。

实战效果:

卡特55.gif

卡特拥有超高的机动性,在新模式中80%的冷却可以让卡特秀的飞起,旋转跳跃闭上眼,根本停不下来。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1219102441.png

在出装上就是比较传统的卡特,科技枪首选,搭配面具和沙漏,让卡特在人群中来去自如,伤害非常爆炸。

新模式这些英雄也不错?

1.龙龟

龙龟566.gif

在新模式中龙龟其实也非常好玩的,并且凭借自身高额的护甲,生存能力特别强,80%的冷却CD,龙龟大招恢复速度很快,拆塔能力非常一流。

2.炼金

炼金.gif

在新模式炼金Q技能可以无限放,特别是在残血时风筝敌人真的很OP啊,不知不觉就能给敌方毒死。

3.小丑

小丑.gif

AP小丑在新模式中也是非常厉害的,80%的冷却CD让小丑可以轻松戏耍敌人,想抓到小丑根本不可能的。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冰雪无限火力的装备推荐和英雄推荐,新模式可以尝试不同的风格,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冰雪无限火力,无限乱斗,无限火力,出装,五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