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伏在黑暗之中的猛兽 新OMG不容小觑

时间:2016-12-26 14:18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在曾经的时光显得弱小,但是新的赛季,是否能够重生?

在新的赛季,LPL大半部分战队都进行优化重组,尤其是A组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曾经的黑暗势力显得格外风雨飘摇。

星光渐暗行渐远,全华究竟在何方

OMGS6的夏赛季的成绩不可不谓之惨淡,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与OMG所在的B组强者如林,竞争激烈,

但是追究其根本原因还在于OMG的本身。他们始终在调试自己的阵容,在Cool和Icon,Juejue,World6和Fishball之间摇摆。

虽然OMG在临近夏季赛结束最终阵容甄选完毕,确定阵容的他们甚至一度战胜了诸如RNG,GT这样的强敌。可是他们时好时坏的发挥,以及赛季前期输了的太多场次导致他们最终还是为保级而奋斗。在保级赛和淘汰赛里,OMG依靠着状态火热的Smlz分别以3:0与3:2的比分战胜了SAT和YM,最终OMG星光还是摇曳在LPL的天空。

只是,谁也不知道始终坚持全华班的OMG,他们的未来是否还有光明,或者,是他们曾经熟悉的黑暗。

225276.jpg

十年霜剑未曾试,千年苦寒待腊梅

OMG在冬季转会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他们转出了Cool这个功勋老将,并且再次提拔新人Memory,并且在去韩国集训渐成潮流的时候,OMG也毫无动作。

似乎OMG对于他们的夏季赛的阵容有着格外的自信,尤其Icon在和粉丝聊天中立下誓言:要改变所有人对于OMG的看法。

而OMG的韩服情况也则反应了OMG想要再次黑暗来袭:现在段位最高的是Icon,王者第30名,Juejue依然保持着韩服王者的水平在100名左右。

首发五虎将里,基本都在大师以上的段位。

当然,除了我们RANK任性的SmlzZ,两局烬的0/15/0,0/11/0依然在钻一这个段位徜徉。显然,蓄势待发的OMG对于新的赛季已经亟不可待了。

星球之光何时燃,只争朝夕无他日

如果理性的看待,OMG其实的未来前途并非只是用一个段位就能够证明。在LPL里,韩服王者的职业选手数不胜数。甚至诸如XIAOHU,姿态等都曾打上过韩服第一,就连QG的打野Clid也是曾经的韩服第一。

而OMG平均的段位只是韩服大师。并且RANK的实力并不能代表一切,只能代表你的线上能力纯属,拥有在LPL混迹的资格。

因为,真正的比赛,比拼的是团队。

225282.jpg

OMG的战术体系和初期的LGD颇为相似,就是打野死保中路,中野一起游走下路这种简单却实用的打法。

并且似乎是因为年轻,他们总是敢打敢拼。

可是简单的战略需要更多的战术去丰满,更多的应对去反制,而不是对手还击却不知所措,到最后只是盲目的利用明星选手的实力去打比赛。

OMG需要的是更加稳定的团队,更加丰富的战术,以及继SmlzZ之后,强硬的C位,回归久违的多点开花战术。

225337.jpg

当然,OMG仍有优势,他们有更流畅的团队沟通,他们拥有更稳的团队,他们的年轻则是一种资本,一种能够爆发无穷潜力的资本。

而这些,都是一些成熟的顶级战队所缺少的。所以,OMG的未来依然前程光明,祝福OMG,祝福他们有更加美好的,崭新的未来。

相关阅读:omg,S7赛季春季赛,星球之光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