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姐这次哭了 大哥竟然偷偷摸摸结婚了

时间:2017-01-10 14:16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出现的一则新闻倒是让笔者一脸懵逼,那就是大哥竟然结婚了!

谈起电竞圈直播中的情侣档,那绝对非大哥小苍莫属,作为知名退役选手与女解说,这两位当真在直播中让粉丝们每天一脸懵逼吃了成吨狗粮但就是不见二者公开恋情,就连不是粉丝的观众都开始替他们着急。

虽然说二者就这样一直嗳味不清的关系让观众看着纠结,并且此前我们的小苍姐姐也不止一次在微博中表示想要一个男朋友,但可气的是Gogoing一直默不作声,因此不得不让人怀疑二人是否真的有可能走在一起。

但是在近期,出现的一则新闻倒是让笔者一脸懵逼,那就是大哥竟然结婚了!

大哥化身新娘

或许各位乍一听会感觉有些奇怪,大哥怎么会当新娘?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在近日,一场奇怪的婚礼打破了河南省滑县的宁静,那就是一场奇葩婚礼的诞生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竟然是女孩娶男孩!我们下面来感受一下现场:

YY截图20170110125949.png

画面中作为新婚夫妇的二人在众人的围捧下喝着交杯酒,但仔细一看,什么鬼?这新娘不是男人吗喂!然后在仔细一看这位“新娘”的长相,你有没有发现他与前OMG的职业选手,上单之光Gogoing非常的相似,轮廓和脸型简直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啊,难道大哥突然女装癖泛滥跑来结婚了吗?

YY截图20170110125954.png

事实当然不是如此,虽然这位“新娘”与Gogoing非常的相似,但是他并不是gogoing本人,只能说是一位长得比较像的老哥。这位31岁的岳先生为是了迎娶心爱的28岁马小姐才不得不硬着头皮来了一场互换性别的婚礼。

相信看到这里有许多小伙伴要问了,为什么要来这么么一出戏呢?原来是女方因为嫁得太远,为了给予父母安慰,决定以女方娶男方的的婚礼方式来让老母稍许安慰,甚至在婚礼现场,新郎马小姐端坐着,新娘岳先生向新郎行礼,这一婚礼也实在是让人感动,真爱没有距离,希望这俩都能幸福美满,这样的方式肯定也能得到双方父母的祝福,愿他们白头偕老。

电竞大哥何时结婚

既然河南的这位大哥都结婚了,那么我们电竞圈中的大哥什么时候能结婚的。在目前的电竞圈中,草莓JY等人都纷纷当上了爸爸,五五开PDD以及若风也相继找到了女朋友,唯有大哥到现在还孤零零的一个人,从来没有公布关于自己心上人的信息。

虽然说小苍与GOGOING这对电竞CP已经是很少有观众不知道了,作为曾经的明星选手+明星解说,共同的话题让二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而且时常在直播间中互秀恩爱玩暧昧,但就是不确认关系,让观众都急的牙痒痒,至于关系好到什么程度了,笔者就挑近期的几件事来让你们感受一下。

早在2016年,小苍姐姐就时不时的快开始与大哥互动,甚至出现过深夜吃龙虾这种事情,而且在前不久的S赛期间,小苍因直播平台更换的原因暂时的告别了直播间,等待最终的结果出来,但是在此期间不甘寂寞的她还奔赴美国参与红人大会,

YY截图20170110130000.png

不过时间总是过的太快,在红人会结束后的小苍姐姐由于没能跟大哥一样受邀前往2016总决赛的舞台解说,所以只能提前选择回国过起了没有直播没有大哥的独守空房生活。到最后总决赛开始,也只能无奈的发微博,并且几乎每天我们的小苍姐姐就会换着花样来秀时间多。

YY截图20170110130007.png

但后来经过网友的发现,原来小苍姐姐这不是修寂寞,而是秀恩爱啊!!因为与此同时远在北美的大哥也相互照应的发出照片,也表示自己孤独一人,与小苍的微博不谋而合,惹的网友直呼:为什么这样还要秀恩爱!

YY截图20170110130012.png

而后小苍姐姐成功的签约了熊猫TV开始了新的直播生涯,在得知PDD与小苍交情不浅后,PDD的水友们自然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纷纷跑到小苍的直播间中刷起了PDD大军前来提亲!一度导致小苍直播间气氛十分尴尬。

听了这件事之后我嫖老师瞬间吓出一身冷汗!慌忙的向水友解释你们别搞事啊,我向小苍提什么亲,你们是想让我吃宵夜的时候,看到高地平手持屠刀骑着木马大喊刘某人我来取你的首级是吧!

可惜的是,对于骚猪内心的恐慌水友们是不会理会的,他们的选择是急需去小仓直播间疯狂带节奏!哪怕PDD表示大哥已经就在我家楼下准备砍我了!也无法阻止这些提亲大军的脚步。最后就连打水友赛的期间,粉丝们都逼着PDD将小仓拉过来一起,这也导致他无奈之下只好退出匹配模式,开了自定义,准备邀小苍。

YY截图20170110130021.png

但所幸人间自有真情在,面对如此庞大的粉丝节奏 ,小苍已然保持了初心,面对PDD的邀请她果断选择了拒绝,哪怕看着满屏的退订她也选择与大哥一同开黑,并且表示稍后会给嫖老师道歉(发好人卡)的,由此可见二人的关系已经到达了一个非常暧昧的程度。

再然后年底之时作为东道主的PDD也会时不时的会去与小苍一同游玩,因此经常与小苍组队的Gogoing也会与这二人一同开黑。但是在之后的游戏进程中,小苍与大哥完全的沉浸到二人世界,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要向对方说一样,并且还在游戏中疯狂互动秀恩爱,完完全全的忽略了这是一场五个人的游戏

YY截图20170110130517.png

而后大哥还问出了小苍你有没有戒指啊?这样极度暧昧的问题,而后虽然被拒绝,但是最后发觉戒指似乎送不出去的大哥并没有放弃,似乎有一种不送小苍点东西人生就不圆满的意思,于是绞尽脑汁最后跟小苍说了一句要不送内衣吧,你什么尺码的啊?看到了没有,这两个人已经到了互相送内衣这种私密物品的关系了,如此想来二人或许已经有了什么进展性的突破也说不定。

突如其来的表白

而后在今年的16号,小苍也是猛然间发出微博,表示了她对大哥的感情,那就是喜欢大哥。

YY截图20170110130028.png

而且面对网友简单粗暴的恢复,小苍甚至还点了赞,虽然最后滑稽的说是自己助理点的,但是有人信吗…

YY截图20170110130033.png

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大哥的微博却没有任何回复,或许有些事情捅开了那层纸就会变了味道,相信如今的大哥也是有些迷茫,笔者也希望这二人能够得到好的结局。

相关阅读:小苍,大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