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过了?香锅自卫喷人被罚引百万人抗议

时间:2018-01-12 11:35 作者:17173赛事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麻辣香锅被罚谁对谁错。

2018年1月11日22点,皇族俱乐部对RNG战队的打野选手麻辣香锅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该公告针对的事件为麻辣香锅在日常排位过程中和其他玩家产生口角。

皇族俱乐部认为这一行为不但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同时麻辣香锅也触犯了英雄联盟游戏守则,这一行为的影响是恶劣的,对麻辣香锅自己的公众形象、RNG战队乃至皇族的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

针对此事,俱乐部对麻辣香锅给予通告批评和罚金。

1.png

原文如下:

对于刘世宇(Mlxg)近日在峡谷之巅游戏中的不当言论,俱乐部公告如下:

近日,Mlxg在峡谷之巅的游戏中出现了言语过失,影响了游戏环境及玩家的游戏体验。在这里,我们诚挚地向同局游戏中的所有玩家道歉。同时Mlxg作为职业选手与公众人物,应当以身作则,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英雄联盟游戏规范,对于此次失当行为,也向所有玩家与关心皇族的人致以歉意。为避免再次出现此类行为,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赛事部决定实行对Mlxg罚款2万元,以示告诫。今后俱乐部也会针对选手进行加强管理,同时也会增进选手的心理辅导,希望能让此类事件不再发生。如果之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Riot官方另行追加惩罚,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RNG战队也会同时遵从官方处罚,并引以为戒。

我们也要在此呼吁大家,在平日游戏中遇到职业选手时,更多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他们,避免给予过多“关注”。他们在召唤师峡谷中和大家一样,是一位有血有肉的普通玩家,在游戏中使用文字交流时,大家都应相互尊重并理解,共同构建礼貌有序的聊天文化,保持召唤师之间沟通互动的良好秩序。让我们共同监督,一起维护绿色的游戏竞技环境。

就在处罚公告发出前四个半小时前,在麻辣香锅骂人现场的同队队友已经发微博说明了当时的情况,该微博称麻辣香锅喷人是由队友挑事后的反击。

2.png

事后,吃瓜群众认为,麻辣香锅只是属于正当防卫而已,俱乐部不应该盲目的为了树立自己健康阳光正面公平的战队形象而忽视对于选手的保护。

1.png

就此事件来看,麻辣香锅“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诛之”的做法站在正常人的角度人而言并无不妥,纵观英雄联盟的普通玩家,这种行为比比皆是。

不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需要时时刻刻防止自己的影响力和不良言行之间产生对公众不好的化学反应。因此,皇族这种相对而言有些过头的处罚方式也实属无奈为之。

相关阅读:麻辣香锅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