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成赛场打野新宠 MLXG用他血洗德杯

时间:2017-06-06 18:20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玛西亚杯半决赛上RNG对决VG,麻辣香锅拿出了招牌英雄梦魇打野,整场比赛贡献了十二个人头,冠绝全场。

赛事回顾

RNG拿下赛点之后,第三场比赛香锅自信拿出梦魇,这个英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因为梦魇前期打野较伤且下半方f6开局,梦魇在2级打石头人的时候被野怪围殴致死。尽管如此,梦魇还是走上了超神的道路。

中路刚到6级,中单小虎就卖了一波血量,勾引敌方打野螳螂绕后强杀,梦魇成功反蹲收获一血并从此开始接管了比赛。

德杯上演黑夜惊魂梦魇豪取十二杀

中期VG中野包夹AD老鼠,梦魇直接开大飞中单配合老鼠击杀打出一波一换二。

德杯上演黑夜惊魂梦魇豪取十二杀

之后VG三人草丛蹲人想要秒掉辅助塔姆,但被塔姆开出盾挡住大量伤害,梦魇开大支援直接收获双杀,打出一波零换五,拿下大龙取得胜利。

英雄分析

梦魇是一个极具攻击性的英雄,他对后排的伤害是毁灭性的,尤其是在敌方阵容保护能力较弱的情况下,这场比赛中VG唯一一个保护后排的英雄——锤石,对梦魇无法造成阻碍,导致梦魇的不可阻挡。

他的大招可以完美避开敌方各种眼位,比如可以从己方兵线后方开大突袭,除非敌人把眼位做到一塔后面,否则基本发现不了梦魇的gank。

但这个英雄还是有一定缺点的,比如前期刷野很伤,这场比赛中香锅就被石头人围殴致死,当时香锅在导播镜头里笑得相当羞涩。还有一点就是害怕保护类英雄,如果你开大一头撞上一堆护盾治疗技能,是会相当难受的。

说了这么多,梦魇这个英雄该怎么玩呢?然我们来看看吧!

天赋符文

12/18/0是标准的刺客天赋,雷霆能给梦魇带来更多爆发伤害,左边点出的攻速和吸血是为了梦魇更快的打野效率。

红色带9个穿甲,这样梦魇在面对英雄时会更有底气,蓝色带9个成长CD是因为梦魇是一个需要冷却的英雄(他的大招CD就很长),并且他的装备中减CD属性较少。

主Q副W,Q技能能够带来不错的攻击力加成,W技能的被动加攻速对刷野非常有帮助,并且一旦挡住技能带来的双倍攻速加成也是不可小觑的。

装备推荐

这三件是梦魇的前中期核心装。因为梦魇是一个主要打爆发的英雄,所以打野刀附魔战士较好,幽梦的穿甲和移速让他能够更好的针对ADC和其他脆皮英雄,电刀能够增加大量攻速和暴击,同时它的被动同样有不错的爆发。

贪欲九头蛇带来的爆发能力同样不可小视,同时它的吸血也很适合梦魇这种攻速类英雄。

守护天使如今变成了AD英雄的第二条命,刺客英雄和ADC英雄的最爱,梦魇作为冲进人群的先锋,守护天使也是必不可少的。

无尽之刃是补伤害和爆发的一件装备。

关于鞋子的选择,一般情况都出明朗之靴,为了减CD,如果对面控制比较足也可以选择水银鞋。

玩法技巧

1.梦魇需要带蓝色饰品,因为稍会玩的人都会进草丛躲避你的大招,这时蓝色饰品就有很大的用处了。

2.梦魇的大招不仅是一个突进技能,它还能让敌人丢失视野四秒,有时用大招先等两秒再突进会更有效。

3.因为Q技能较长,如果你把Q技能扔到敌人视野范围内是会被看到的(即使看不到你也可以看到技能),所以打f6或者蛤蟆时要换个方向扔Q,不要扔到线上。

4.梦魇的W技能能够持续1.5秒,E技能仅需2秒就能恐惧敌人,所以他的单挑能力是很强的。

5.梦魇还有一个称号叫盲僧克星,整天面对盲僧你是否产生了视觉疲劳?经常被盲僧反野你是否非常烦躁?使用梦魇打野吧!梦魇对阵盲僧的整体胜率高达54.23%,单挑盲僧的技巧就是,他Q你的时候不要交W,等他二段Q或者摸眼接近你的瞬间交W,很容易就能挡住他的二段Q或者大招,此时盲僧就一点威胁都没有了。

6.梦魇的W可以挡一次小龙的攻击,然后大量的攻速加成让你单挑小龙也非常轻松。

德杯上演黑夜惊魂梦魇豪取十二杀

7.梦魇的连招是R,在空中马上接近敌人时QE,落地瞬间WA九头蛇,稍微脆一点的敌人都可以这样一套秒。

结语

看了麻辣香锅梦魇大杀四方,你是否有所想法呢?梦魇是一个非常适合开黑上分的英雄,在排位中针对敌方阵容拿出来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赶快试试吧!

相关阅读:lol,梦魇,赛场,RNG,德玛西亚杯,麻辣香锅,英雄联盟,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