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MLXG当首

时间:2016-11-29 17:18 作者:电竞无小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LXG在这次全明星打野位置的票选上也是仅次于诺言得票数,这也充分说明了他在LPL的打野地位。

这次世界赛出征折戟,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来自LCK打野的统治力。与此同时LPL赛区的打野席位争夺中也不乏Dandy、Swift等韩国野王和越南新王Sofm的挑战,反观国产小将还未有崛起之势。

MLXG:谁在野区称霸

MLXG在这次全明星打野位置的票选上也是仅次于诺言得票数,这也充分说明了他在LPL的打野地位。他的战斗风格和诺言截然相反:凶戾夺命的GANK,无时不刻不进入野区的入侵,以及偶尔的上头都是他标志性的行为。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毫无疑问的是,MLXG是很有可能在诺言之后,也是最有资格能够继承第一人的。当然需要注意,MLXG一旦遭到挫折之后,会陷入毫无还手之力般的销声匿迹。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这也是为什么RNG会在陷入逆风的时候显得比较无力的原因,毕竟在MATA被锁死在下路的情况下,MLXG是现在RNG唯一的发动机。当发动机损坏,再豪华的跑车也会只是一个精致的玩物。

CONDI:电竞黄浦出身

CONDI出身电竞黄浦战队M3,但是他在M3时期的表现并不算卓越。自从转到WE战队之后,CONDI仿佛是突然间的觉醒。不仅在春季赛成为男爵契约者,制裁各方豪强打野。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夏季赛虽然丢失了男爵契约,但是他已经不需要这些额外之物就能带领队伍获胜。作为国产打野中风格和诺言最相似的打野。更偏向防守的他擅长的是捍卫野区和精准到极点的反蹲。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几乎每一次都能成功的预判到对手GANK路线的他,是最适合中下都偏激进的WE不二人选,而CONDI也非常有可能成为巅峰期的DANDY。

WUSHUANG:我自天下无双

WUSHAUGNG是国产打野中年纪最小的选手,在ACFUN转入WE之后本想大展身手的他却被更加卓越的CONDI取代了位置。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夏季赛转入了新战队GT之后,WUSHUANG展现出在他这个年纪应有的锐利。和MLXG类似但却有不同,WUSHAUNG也喜欢线上的GANK和入侵对手的野区,但是他更多的是利用自己操作去搅乱对手的节奏,当你一旦陷入对于这个打野的追逐,就说明他的策略已经成功了一半。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不过年轻的无双像所有年轻人一样,会被热血冲昏头脑,在团战中的作用并不明显,好在他的成长还有许多空间,期待他光明的未来。

AVOIDLESS:莫道瑰宝无名

勤恳的AVOIDLESS可不是传言中的无用之物,他的比赛风格更是和沉默寡言相反,擅长入侵对手野区,多次帮助上路围绕AJ打出优势的他是IM中不可多得的瑰宝。这也是为什么AVOIDLESS能够力压人气王爱萝莉成为铁打不动的首发缘故。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IM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在淘汰赛击败WE晋级世界赛,之所以能够在世界赛双杀FW、能和SKT前期打的有来有往,AVOIDLESS都功不可没。

谁将是厂长接班人,盘点国产打野主力军

尤其,在赛前痛失辅助的情况下,还会一手牛头辅助的打野,是这个职业圈不可多得的人才。

当然,LPL的后继还有许多人,诸如JUEJUE、INTRUDER等打野还有亟待挖掘的潜力,但与此同时,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历练和比赛才能证明自己。对于打野人才的培养,LPL赛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阅读:厂长,麻辣香锅,cond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