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J-Team:周杰伦会经常来基地探望

时间:2017-01-15 16:23 作者:杨淇然 来源:直播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LMS的JT战队

说到J Team,大家可能只知道是周杰伦的战队。

专访J-Team:周杰伦会经常来基地探望

其实J Team的前身是曾经拿下过世界冠军的台北暗杀星。台北暗杀星(TaipeiAssassins,简称TPA),2012年10月1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英雄联盟第2季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中,击败韩国职业队伍AzubuFrost(现为CJEntusFrost),拿下了冠军奖杯。

TPA从S2拿下世界冠军到现在,都是令我们无比骄傲的存在。虽说如此,TPA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不断的重组以及管理层的变动。2016年4月,周杰伦收购TPA,正式宣布建立J Team。

专访J-Team:周杰伦会经常来基地探望

J Team最新赛季定妆照

现在J Team的首发选手为:

上路Morning (陈冠廷)

打野Achie(陈振齐)

中路Fofo(朱骏岚)

AD Bebe(张博为)

辅助Jay(李杰)。

替补选手为JCain(黄柏钧), RLun(陈政伦), Breaker(施岳廷)。

自2016年4月改组为J Team以来,似乎是有了周杰伦的Buff加成,J Team的实力突飞猛进。原本在LMS处于中层实力的J Team,在夏季赛中直接击败了LMS霸主闪电狼FW,在2016 LMS夏季例行赛拿下了第一,高居榜首。不仅如此,在2016 LMS夏季季后赛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专访J-Team:周杰伦会经常来基地探望

对于一个全是新生力量的队伍来说,在这样一个比赛竞争十分强烈的环境里,能够得此成绩已是非常难得的存在。

2016年9月,J Team在S6世界赛地区资格赛惜败,无缘参加S6世界赛。距离进世界赛只有一步之遥的他们,重振旗鼓,在12月的韩国站,最后获得了分站5-6名。

专访J-Team:周杰伦会经常来基地探望

我们采访到了J Team的战队总监Willy、战队经理Webber以及战队的总教练Prydz,让他们来告诉我们,大家所不知道的周杰伦战队的秘密吧~

Q:你们的前身是TPA,但是这么多年了成绩一直走下坡路,对此你怎么看?

Willy:一支有历史的队伍不可能从头到尾都是第一,而每个赛季都是队伍宝贵的经验与历练。不管我们是JT还是TPA,不管成员及后勤有怎样的变动,我们队伍的目标始终是没有变过的,我们都以成为最强的队伍为目标,不断向这个目标在努力。

Q:回顾2016年,成绩有达到之前的预想吗?

Willy: 2016的成绩,有打得好的时候,有打得不好的时候,但最终没能打进S6世界赛,我想这当然不算是达到我们的预想。

Q:J Team战队与2016年的世界赛失之交臂,但是例行赛的时候成绩很好,你认为季后赛失利更多的是什么样的原因?

Webber : 很多因素都攸关著比赛的胜负。我想那次季后赛失利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版本这应做得不够好,没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这应好新的比赛内容,另外还有一些队伍钩通跟心理方面的问题也确实是我们那时候没有做好的,这些都是我们目前正在改善的问题。

Q:平常训练的时候大家的队内气氛怎么样?

Prydz : 我认为大家平常训练的时候都很认真,但不至于气氛很紧绷,还是常常听得到笑声。团队气氛来说,我觉得比起季后赛、资格赛后有很大的进步,觉得队员之间感情更好了。

Q:大家知道你们普遍是通过周杰伦,那么在你看来,周杰伦对于战队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对于队员来说呢?

Willy : 杰伦当然是个很大的号召,杰伦也确实给予了我们很多精神上以及实质上的支援及鼓励。但我想除了杰伦的队长灵气加持之外,大家本身也是对电竞有著极大的热忱。我觉得杰伦跟战队就是个很特殊的缘分,之前应该没有人想过杰伦会是我们的老板。电竞生涯上能够遇到像杰伦这样的贵人在旁边给我们支援及鼓励,真的是三生有幸。也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好的成绩,不负杰伦对我们的支持。

Q:周杰伦会参与选手和教练的人选吗?还是只是作爲战队的老板或者代言人的身份出现?

Willy : 杰伦一直都很信任管理层,相信管理层的专业判断,始终给我们100%的权限去经营这支战队,杰伦并不介入队伍的人事及运作。但杰伦一直都很关注著战队,不管再忙还是会抽空关心队伍的状况,不时地给我们加油打气,只要在中国**,也常会来练习室探望练习到深夜的选手。

Q:如果一直打不出成绩,会不会害怕有损周杰伦形象?周杰伦方面会在成绩方面给压力吗?

Willy : 虽然杰伦不曾给过我们压力,但我们都知道我们责任很重大,战队的声誉不单单是我们战队,也关系到杰伦的形象,所以我们也很希望能帮助战队打出应有的成绩。

Q:你认为有个明星作为类似战队的代言人形象出来,对于战队本身来说,是好还是坏?

Webber : 我觉得好处是,不管是精神上或是实质上,杰伦都带给战队各方面很大的帮助。但对我个人来说,因为是杰伦的战队,所以我们会更受到瞩目,这对团队来说,势必会产生许多无形的压力,这也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部分。

Q:J Team新的一年有什么目标?阵容方面有什么改变吗?

Prydz : 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当然还是以打进S7世界赛为目标。春季赛的成绩相对的并不是这么的重要,我们会利用夏季赛之前的时间去将阵容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全力以S7世界赛做准备。至于阵容上还会有甚么改变,这就得看选手们发挥的状况了,有必要调整的地方,我们是一定会做调整的。

相关阅读:jt,lm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