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长文:谢谢你9527 再见LMS BeBe!

时间:2017-12-13 09:24 作者:www846www 来源:PTT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be退役

1.jpg

9527是BeBe在PTT的账号

BeBe退休了,谨以此文纪念一个时代的结束,那年在电脑屏幕前看比赛的小男孩,正在一步步尝试着举办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7年12月11日,美国加州洛杉矶,NA LCS体育馆,S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赛场上。坐落在舞台两侧的分别是来自LPL的957、Mlxg、Xiye、Uzi、Meiko;以及来自LMS的Ziv、Karsa、FoFo、BeBe、SwordArT,这10位选手透过粉丝投票,代表了自己的赛区出征2017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他们即将在赛区对抗的总决赛中,角逐冠军。

此前双方已经战成了2:2平手,LMS众将靠着出乎意料的团队配合,在比赛中虽然偶有落后或者失误,但Karsa的重击、FoFo的稳定发挥一次次的稳住了局面。

第五场比赛...

【最后一场了,BeBe,伊泽瑞尔还开着呢。 】牛排说。

【最后再秀一把吧,9527。 】Karsa笑着,回想起前四场比赛他们能走到这里,已经没有遗憾,但,今天还有最后一个任务要达成!

【不...面对Uzi,我心中最强大的对手,我有信心...在我最擅长的领域,击败他!】BeBe收敛起了他的傻笑,没有让队伍帮他抢下伊泽瑞尔,选下的是---炫技大师,烬!

无比华丽的最后一场秀,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游戏前期Mlxg成功带起了队伍的节奏,帮助线上的队友屡屡换到头,并顺势掌握了地图资源,带起了游戏的风向。

但游戏中期开始,LMS靠着频繁的单抓将局势给稳了下来,Karsa精准的从Mlxg手中抢走大龙更是将局面逆转了过来,搭配成形的阿兹尔,游戏就在LMS稳住了中期局面的情况下,

进入了后期。

最后一波关键团战。 LMS抓到了在自家红区的LPL队伍,由ZIV绕背传送开启了这波团战,带着正义荣耀及家园卫士进场的茂凯瞬间控住了Uzi的伊泽瑞尔,LMS的成员一拥而上.......但Uzi还是活了下来!阿兹尔满装、茂凯控制技能全中、BeBe完美输出...但Uzi依旧还是活了下来! !死里逃生的Uzi带领队伍收下了LMS的四名队员,以及第五场比赛的胜利。

LPL捧起了2017全明星赛赛区对抗的冠军奖杯。

很多时候事情并不如童话故事般美好,湘北最后还是败给了山王;中华队在2013年经典赛八强最后的延长赛,还是惜败给了日本;而LMS五名选手最后,还是在赛区对抗中无法越过LPL这一道高墙,2:3,仅仅只差一步,但终究停下了脚步。

这也代表着,BeBe,S2 TPA的最后一名冠军选手正式宣布退役,那个疯狂的10月,带起中国**电子竞技风潮的队伍,确实是一点也不剩了,但这个结局不够美好吗?

或许不够,但也未尝不是最好的结局。

任何的竞技运动都一样,不会因为湘北没有击败山王灌篮高手就不是一部伟大的漫画;不会因为2013年,中华队没有击败日本队而有损他们带给我们的感动;不会因为没有这个全明星赛冠军,就有损了BeBe是一位伟大选手的历史定位

超越、并挑战极限,永远都是观众们最爱看的,也是任何竞技运动最令人动容的地方, Faker虽然折戟S7世界大赛、Uzi永远止步世界大赛冠军**前,但他们依旧是整个世界最伟大的选手,有些东西的价值,远远超越了胜负。

S2到S7,6年,我都从高一看到大三了,BeBe总是带着他的招牌笑容,不停的在场上奋战,而他依旧维持他的身手,依旧还是赛区的顶级AD ,这是多么可怕的竞技能力。

但,再华丽的歌剧,也有谢幕的一天,随着全明星赛的结束,BeBe正式宣布退休,原TPA 的影子算是一点不剩了。

但这个时代我很幸运的,能够亲眼见证,这些选手们在赛场上带给我们的,一次次的感动,也很感谢这些人,在电子竞技最风雨飘摇的时候,站了出来,成为了时代的巨人。

这一页的传奇篇章暂且停止于此,下一页的传说,由我们续写下去。

谢谢你,9527 BeBe,

S2——S7 ADCarry In GPL LMS

相关阅读:bebe,lm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