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设计师谈野区改动:4-18分钟经验提升

时间:2020-01-28 13:1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设计师谈野区改动:4-18分钟经验提升 遏制野核玩法

打野玩家们终于可以停止抱怨了——野区经验终于要提升了。

LOL的首席设计师Mark Yetter在开发者日志中分享了一些他对于接下来的游戏版本的看法,其中提到了一些在季前赛更改的野区改动。虽然Riot在这次季前赛对野区改动的目的是鼓励减少前期游戏的Gank,更多的注重于野区的发育,而野区经验的降低更是加强了这种游戏风格。但是,接下来即将到来的野区改动可能又会将野区的重心从发育转向Gank。

Riot设计师谈野区改动:4-18分钟经验提升 遏制野核玩法

在接下来的版本中,会从4分钟到18分钟增加野区的经验,主要是加强那些经常会被Gank型打野忽略的野怪。重新引入补兵惩罚,削弱野核玩法(虽然现在很少见,但是被使用的时候依然有着很强的效果)。

像蜘蛛和盲僧这样注重于gank的打野,会倾向于跳过某些野怪,比如不顺路、难打或者是经验比较少的。然而接下来的改动会让他们在早期选择刷掉这些现在更适合发育型打野刷的野怪点。

令人沮丧的是,宝石剑圣这样的野核玩法在S10又卷土重来了。为了针对这种不健康的玩法,Riot决定重新引入打野惩罚机制来结束这种套路。

Riot设计师谈野区改动:4-18分钟经验提升 遏制野核玩法

除了一些没有被预计到的打野削弱,MarkYetter认为预计目标的其中之一还是达成了。

“每一条线现在更加平衡了,这个目标是达成了的。不是每一条线都平衡的很完美,但是他们之间的差距比起S9的时候更加接近了。”

这次野区的改动可能在10.3版本上线,也有可能再晚一点。

相关阅读:野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