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的魅力竟这么大?10086都知道EDG

时间:2017-02-08 15:31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086都知道EDG的队员名单,我的天噢~

EDG战队是LPL中数一数二的战队,他们曾多次打入全球总决赛取得良好的成绩,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EDG有着众多的粉丝,那么EDG到底有多火呢?

现在使用移动通信的小伙伴动动你们的小手指,在短信中输入“EDG”发送到10086,就会有惊喜在等待着大家!我们将抽出10名幸运观众送出皮皮虾一只(开个玩笑)。

就会发现这样一件有趣的事情:

CYULOJEXN3Q(XUYI$I43NZP.png

当发送“EDG”到10086后,10086会给出EDG队伍的名单,虽然名单有些过时了,不过可以看到EDG的名气已经影响到通讯部门啦!不过发送其他队伍比如:WE、RNG、SKT等,就没有战队名单的回复短信了。

看样子移动的工作人员也是EDG的粉丝呀,神州行,我看行!

还有一个消息,EDG青训队的Minn同学因在训练营中表现出色已经被调入EDG,将会和EDG的队员们共同征战LPL啦!

005IkzJ3gy1fci57zk5sfj31kw2dcnpr.jpg

005IkzJ3gy1fci50dne6yj31kw2dcb2o.jpg

EDG在春季赛第一周取得两胜的好成绩,希望在新成员的加入后,EDG能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相关阅读:edg,中国移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