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Uzi联赛首冠 RNG3:1击溃EDG

时间:2018-04-28 20:32 作者:伐木累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8日,LPL春季赛总决赛EDG对阵RNG

4月28日,LPL春季赛总决赛EDG对阵RNG,最后RNG以3:1拿下比赛赢下冠军,Uzi拿下生涯首个LPL冠军!

【Game1】RNG前期对线失利 EDG先取一分

BP:

1.jpg

简评:

春季赛总决赛的第一局,RNG祭出一套对线弱势中期发力的阵容,而EDG是下路推进整体后期能力更强力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

在比赛的前期,由于RNG中下对下劣势,野区被入侵线上压力巨大,导致仅仅八分钟下路一塔便被推掉,虽然RNG在上路的防守中完成一波2换3团战,缓解了一些前期劣势,但是EDG在整体推进节奏仍是展开的非常顺利,快速的拿下了RNG三路外塔,累积经济优势。比赛进入中期,RNG通过扎克的两波开团有很好的缓解局面,让EDG女警的推进节奏断点,很好的追击经济差距。

但是,在24分钟RNG再度的中路开团未能开到EDG关键女警,EDG随即的反打将RNG三人击杀,随后稳稳拿下大龙一举锁定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EDG中路推进再没有给RNG机会,一举终结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伤害综合:

2.jpg

经济曲线:

3.jpg

MVP得主:

4.jpg

【Game2】锅老师上场立竿见影 RNG扳回一城

BP:

5.jpg

简评:

春季赛总决赛的第二局,RNG更换打野选出以上中野位节奏的阵容,而EDG仍旧以下路推进带节的中后期阵容,比赛开始RNG入侵蓝buff逼迫EDG与之换野区。

在比赛的前期,由于RNG开局的套路,给了中下两路非常舒服的压线环境,从而帮助队伍取得前期节奏的巨大领先,并通过下路的双TP支援反打,率先推掉EDG一血塔将比赛带入转线期。比赛进入中期,EDG虽然在上路找到机会打了一波1换3团战稍微缓解了一些压力,但是仍是难以阻止RNG的推进,RNG快速的推塔入侵野区快速滚起经济雪球。

在28分钟,RNG稳稳拿下大龙,一举锁定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RNG将EDG三路水晶拿下,高地开团将EDG打出团灭,第二局强势将比赛扳成一比一平。

赛后数据

伤害综合:

6.jpg

经济曲线:

7.jpg

MVP得主:

8.jpg

【Game3】MXLG秀抢龙绝技 RNG拿下赛点

BP:

9.jpg

简评:

比赛来到关键的第三局天王山之战,RNG更换上单选出终极四保一阵容,而EDG更换打野选出稳定双C的中后期打团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

在比赛的前期,双方均是以线上平稳发育为主,RNG在初期下路对线劣势的情况下,通过一波小交锋团队收获一血缓解压力,虽然EDG通过及时的中路抱团抢下一血塔,但是RNG利用团队兵线的运用,反而率先推掉了EDG的三路外塔,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RNG依旧是通过兵线运营给了EDG巨大的压力,EDG被迫开大龙,结果被RNG打出一波分割团战,RNG1换3赢下团战,抢下EDG的大龙,RNG开始建立优势。快速推掉EDG上中两路高地,随后RNG在野区抓掉巨魔,再度拿下大龙锁定胜势,随后将韦鲁斯抓掉,一波结束比赛拿到赛点!

赛后数据

伤害综合:

10.jpg

经济曲线:

11.jpg

MVP得主:

12.jpg

【Game4】Uzi拿下LPL六年首冠 RNG将出征MSI

BP:

13.jpg

简评:

比赛来到关键的第四局RNG赛点局,RNG祭出强势的中下野三核阵容,而EDG仍是稳定双C团战阵容,比赛开始EDG巨魔强势入侵野区反掉了RNG红buff,但是反掉RNG蓝buff后,血量太残被洛找到机会单杀拿下一血,好在随后梦魇闪现撞墙也是给了巨魔人头,双方前期并没有多少差距。

比赛进入中期,EDG围绕着中路强势点抱团推进,快速的推掉RNG中下防御塔取得经济领先,好在RNG的防守并没有给EDG找到太多的机会,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僵持期。然而,在24分钟EDG再度犯了与上一局一样的错误,在RNG有着中上大招的情况下强开大龙,结果被RNG一波反击团战完成1换3并且抢下大龙,一举扭转比赛局面。比赛彻底进入RNG强势期,在34分钟中路蓄谋已久的开团将EDG下路组合瞬秒,随后拿下第二条大龙,锁定胜势。

最终,RNG上路抱团推进强势开团击杀EDG四人,一举拿下比赛胜利。恭喜Uzi,恭喜RNG,他们将代表LPL赛区参加2018季中冠军赛!

赛后数据:

伤害综合:

14.jpg

经济曲线:

15.jpg

恭喜RNG!

16.jpg

相关阅读:lpl,rn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