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秘密武器吗?哈特教练即将加入RNG

时间:2017-02-23 10:56 作者:佚名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大家以为Heart会回到韩国的时候,我们竟然又在RNG的教练席上看到了他。

我们都知道,由于前俩赛季LGD表现不佳,LGD的主教练Heart前不久也被爆出了辞职的消息,就在大家以为Heart会回到韩国的时候,我们竟然又在RNG的教练席上看到了他,当然,这次的他是作为副教练出现的,21日,有网友放出一张截图,表明了Heart出现在RNG的原因。

秘密武器?RNG为何邀请Heart去当教练

根据图中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这次Heart来华竟然是风哥的签桥搭线,而Heart的用处则是秘密。

到底是什么秘密呢,这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网友猜测有以下两点:

一,由于Heart是辅助出身,所以他是来教导现在的新辅助小Ming的。

二,由于Heart是韩国人,而他的出道时间很早在韩国也有不少资源,这可以帮助RNG约到不少训练赛。

根据上周RNG的表现来看,RNG的状态回暖明显,而Heart的作用有没有体现出来我们还不清楚,但风哥还能看中说明Heart还是有他的独特之处的,期待他以后的表现。

相关阅读:lpl,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