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敏感ID被喷 Doinb随后宣布停播五天

时间:2020-02-26 16:1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偶遇敏感ID被喷 Doinb随后宣布停播五天

今早Doinb突然登上热搜,除了前段时间Doinb直播谈LCK看法之外,据了解还有另外一个节奏。

事情经过大概如下:

1.Doinb双排遇到某敏感ID玩家,但没太注意进入游戏,被弹幕带节奏

2.有弹幕认为Doinb没指责那名玩家,当看不见

3.发现弹幕节奏后Doinb遮掩了该玩家ID,并随后举报、光速下播

4.Doinb宣布停播五天,据粉丝说是开始闭关训练

喷的内容无外乎是围绕着“国籍”展开,比如什么“喜欢LPL都是装出来”之类的弹幕。内容有些很是难听,看到难免心情不好。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后来甚至有人还牵扯到Rooike,指出Rookie也排到过这个玩家,Rookie看到那人ID后直接说了句“这个人不怕被打死”。有人为莫名其妙牵扯到Rookie打抱不平,这件事也就莫名其妙地引起三方混战。

你们怎么看待Doinb这件事情的?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