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赛Solo King战士组 Doinb夺得冠军

时间:2019-11-30 21:04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30日,首届LPL全明星赛在海南海口举行,16顶尖选手进行角逐战士、法师、刺客和射手组的Solo King系列单挑王。首先进行的是战士组的比赛,揭幕战由Doinb对阵TheShy,经过三场精彩对决之后,Doinb获得战士Solo King组的冠军!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30日,首届LPL全明星赛在海南海口举行,16位顶尖选手进行角逐战士、法师、刺客和射手组的Solo King系列单挑王。首先进行的是战士组的比赛,揭幕战由Doinb对阵TheShy,经过三场精彩对决之后,Doinb获得战士Solo King组的冠军!

K%S81416KDS6)ATQ@)S`T~F.png

【比赛结果】

冠军:Doinb

KF%BC2LH(7KG4QZR2FGZ5)3.png

【赛事战况】

半决赛:Doinb VS TheShy

首先进行的是Doinb与TheShy的焦点战,Doinb选择了兰博,而TheShy则是本命英雄瑞文。兰博护臂出装,瑞文小饮魔刀,瑞文4级上去打被兰博高温引燃打残,随后瑞文上去晕住兰博,与兰博互换拿下一血。9级时兰博回家补充装备,放出大招封路,正面对拼单杀瑞文,最终Doinb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半决赛:Jinjiao VS Weiwei

第二局比赛由Jinjiao的鳄鱼对阵Weiwei的狗熊,双方3级时一个照面就打,双招都交出后狗熊被鳄鱼单杀,鳄鱼回家补了一件死刑宣告。鳄鱼率先达到6级,直接开大越塔击杀狗熊,Jinjiao轻松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决赛:Doinb VS Jinjiao

决赛在Doinb和Jinjiao之间展开对决,双方都选了快乐风男亚索,Doinb符文不灭之握,Jinjiao则是征服者。两人打的异常快乐,很显然Doinb的Q命中率更高,多次吹起对手,并且在7级时塔下强杀对手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回到线上,Doinb再次单杀对手取得胜利。

L3[O~F`%NRT0$~MEJ)_7I7J.png

恭喜Doinb赢得LPL全明星赛Solo King战士组的冠军!

相关阅读:doinb,羞男,战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