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必须要点赞 香锅玩手游被扣光工资

时间:2017-03-08 11:17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粉丝举报麻辣香锅沉迷手游,风哥表示要扣光他的工资

昨日麻辣香锅在微博发牢骚,称有人将自己玩手游的事情举报给风哥。然而麻辣香锅并不知道,在五五开请RNG吃烧烤的那一晚香锅就已经暴露了自己。

1.jpg

在众人开开心心的吃着烧烤的时候,只有香锅一人低头玩着手游。

006097Pbgy1fdccggyhz8j31kw11yqii.jpg

香锅曾在S6的时候就沉迷YYS,之前还沉迷OW。粉丝们见状,决不能让香锅这样放纵下去,立刻举报给了风哥。风哥也是表示香锅不会再玩了,除非他不想要工资了。在粉丝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冠军皮肤的时候,风哥也是十分谦虚的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保级。

3.jpg

其实在RNG与EDG对战之前,风哥就曾说过不要被EDG封0就好,然而在BP中就可以看出来,风哥是明显用心准备过得。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在风哥各种措施的管理下,RNG这只队伍的表现也是让各位观众十分欣慰,阔别多年全华班再次占据了LPL的榜首。RNG拥有风哥这位教导有方的教练,也能让各位粉丝放心了。

0.jpg

最后,粉丝在评论下方安抚香锅:

简自豪也快了……香锅,不怕,有肥仔陪你

2.jpg

相关阅读:lpl,rng,firefox,麻辣香锅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