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竟流口水了:香锅小狗如此倾城倾国

时间:2017-03-14 15:5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粉丝文化的一种,图片中充满了粉丝对他们的爱。

相信大家手上都可能会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皮肤,而对于喜爱女英雄的玩家们大都会有魔法少女系列的皮肤,而这款魔法少女皮肤你肯定没有!这就是魔法少女守护水晶传奇LPL战队系列!

707b7859252dd42a4c1313520a3b5bb5c8eab886.jpg

RNG五美

大家看是不是非常漂亮呢,大家能认出来他们分别是谁吗?他们分别是,左上角Uzi、右上麻辣香锅、中间Ming、左下小虎、右下Letme

1e43d0fcc3cec3fd22f3b48cdf88d43f859427cf.jpg

仔细看这张麻辣香锅的图片,紫色的花瓣散落在香锅的头发和肩膀上,香锅的眼睛惊鸿一瞥,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好看的,我是不是需要去眼科治疗一下了。

d5da5f10b912c8fc1b46e934f5039245d7882167.jpg

另外附赠一张Uzi模仿玛丽莲梦露的图片,实在是太妖娆了。

这些图片充满了粉丝对RNG的爱,在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半的今天,RNG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好成绩。在RNG身上,我们看到了全华班的曙光。这些都离不开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风教练的谆谆教导。

QQ图片20170314145304.jpg

不过想想也有道理,如果Uzi不够美丽,又如何能贯彻上面的战术呢?!

相关阅读:rng,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