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赛后群访:给自己今天打100分没什么失误

时间:2020-03-15 14:28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赛后群访 Angel:给自己今天打100分,没什么失误

在昨天LPL线上赛第三场比赛中,SN以2-0战胜BLG,拿下自己的两连胜。比赛中Angel两局卡萨丁出神入化,带领队伍拿下胜利。以下是SN赛后群访全文。

SN赛后群访 Angel:给自己今天打100分,没什么失误

Q:你执着于软辅上单的理由是什么?你觉得它的优势在哪?

Biubiu:我觉得这个是个战术,这个英雄打线挺厉害的,然后游走支援打团都挺猛的。

Q:您觉得第二把对方还放出类似阵容给你们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他们觉得自己第一把没有打好吧,他们觉得他们的组合是很有胜算的。我们对自己的组合也很有信心,所以就照着选了。

Q:对方选出卢锡安是counter卡萨丁的,但对你没有造成什么影响,请问是如何做到的呢?

Angel:我觉得他们打野选得不好,他太怕我们打野了。他在对线的时候就比较防范我们的打野,所以没有特别压我。

Q:今天6场女枪全部拿下胜利,你觉得使用好女枪的诀窍是什么呢?

huanfeng:好好补好每一刀,在队友需要你的时候上去输出。

Q:24分钟大龙处,皇子选择先打人再拿龙最终团灭对方,当时是怎么作出决定的?

SofM:我们是想打龙的,我们做眼挺好的,看对面也没想要,我们看对面往大龙那边走,对面想打大龙。我一个人solo小龙打完直接过去。

Q:第一局比赛是以非常大的优势赢下了比赛,但你送出全队的两个人头,自己有什么想法吗?赛后队友有说什么吗?

SwordArt:死了没关系,赢游戏就好了。

Q:连续拿到两场2-0的胜利,最近队伍进行了怎样的调整?对于大家的表现满意吗?

教练:可能比赛输完之后自己想通了,感觉更敢去操作了,去打出自己本来的水平。因为我们本来就有很多没什么经验的选手,大家都希望能够一起进步,我觉得这个点很好。赢了两次之后大家也肯定更有信心了。

Q:今天你的两局卡萨丁都非常精彩,对于自己的表现,你自己满意吗?会给自己打多少分?

Angel:今天给自己100分吧,应该没什么失误。

相关阅读:S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