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Swift状态回暖 NB让一追二击败IM

时间:2017-03-17 22:10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LPL春季赛第六周NB vs IM比赛战报

NB VS IM 第一局BP分析

NB

Ban:瑞兹 吸血鬼 泰坦 时光 烬

Pick:鳄鱼 蜘蛛 发条 韦鲁斯 卡尔玛

IM

Ban:杰斯 兰博 妖姬 泰隆 玛尔扎哈

Pick:卡蜜尔 雷恩加尔 狐狸 艾希 璐璐

NB上野位前中期比较强势,鳄鱼对线压制强, 蜘蛛节奏快。而发条韦鲁斯的发育周期则较长,后期的POKE能力很强,但没有位移,NB这边缺少保护后排的能力。而IM这边上中野均为刺客。NB双C的发育空间受到很大的限制。

对局分析

前期:蜘蛛率先发难GANK青钢影成功,尝到甜头后蜘蛛再次GANK,但越塔失败反被狮子狗赶到杀掉两人。两边上野前期不断对碰,双方各有伤亡。

中期:NB率先抱团杀人推塔,占到优势后开始入侵野区,但韦鲁斯被连控留住击杀,IM集火秒掉三人后顺利打掉男爵。IM将经济劣势尽数扳回。

后期:IM掌握到大龙视野,蜘蛛赶来排眼被艾希杀掉。随后青钢影强势开团拿下三杀,帮助IM拿到了第二条男爵。利用男爵IM四一分推将优势进一步扩大,然后中路逼团一波带走NB。

NB VS IM 第二局BP分析

NB

Ban:瑞兹 卡蜜尔 韦鲁斯 狐狸 吸血鬼

Pick:泰坦 男枪 卡尔玛 探险家 玛尔扎哈

IM

Ban:杰斯 兰博 妖姬 希维尔 艾希

Pick:慎 雷恩加尔 艾克 烬 锤石

IM这局的下路组合是烬+锤石的经典组合,控制很足,而NB这边下路则是打6级爆发,前期没大招时较为弱势。整体上NB双TP来应对慎的支援能力。

对局分析

前期:男枪入侵野区抓到残血狮子狗,直接单杀拿到一血。随后的节奏也非常顺畅,到中路GANK艾克成功,转战上路也成功击杀狮子狗。短短四分钟男枪便拿到三个人头。男枪这个点对IM三路都起到了火力压制。

中期:EZ成长起来后持续输出能力很强,IM爆发不足以杀掉NB关键人物后拉扯战一直是NB占优。NB在赢下一波团战后拿下男爵推掉IM下路,将经济领先扩大到8K。

后期:慎在草丛埋伏嘲讽到EZ将其秒杀,NB四打五丝毫不虚,泰坦顶在前方,卡尔玛保护男枪疯狂输出,男枪拿到三杀将IM团灭,随后推掉上路水晶。整顿之后NB抱团中路击杀IM四人赢下比赛。

NB VS IM 第三局BP分析

NB

Ban:瑞兹 卡蜜尔 韦鲁斯 吸血鬼 艾希

Pick:兰博 雷恩加尔 狐狸 女警 卡尔玛

IM

Ban:杰斯 妖姬 玛尔扎哈 泰隆 烬

Pick:泰坦 男枪 卡特 探险家 璐璐

两边BP斗智斗勇,NB在蓝色方主动放出兰博并先手拿卡尔玛,逼迫IM没有选择兰博。双方都将中单留到最后,NB先手拿出狐狸,IM则拿出对线非常具有压制力的卡特。整体上NB中路对线不强,但中期可以利用女警的手长进行转线推塔来建立优势。IM这边则是更适合正面战场,坦度与爆发都够。

对局分析

前期:卡特压制了狐狸二十刀,狮子狗赶来解围碰到男枪直接落地秒。紧接着去上蹲到没有闪现的泰坦,配合兰博将其击杀。NB打野在这一局依旧是在前期打出了非常好的节奏。

中期:NB利用前期创造的优势开始慢慢蚕食IM的阵地,优势一步一步的扩大,IM虽然作出过几次反击但并未取得太好的效果,NB利用其中几次团战优势拿下大龙并破掉了IM中下两路。

后期:NB决策出现失误,企图一波带走IM,但最终只拔掉了门牙,随后IM复活追击杀掉NB两人后拿到远古巨龙。NB自持优势十分胆大,在IM拿到远古巨龙后直接开启大龙,IM争夺失败但也换掉NB两人。IM其后渐渐吹起反攻号角,一度破掉NB中路高地。然而再次的大龙团战NB棋高一招完成2换4一波带走了IM没有门牙的基地。

总结:这三局NB的打野Swift十分carry,在前期对线上的帮助以及对敌方打野的压制都十分巨大。IM最后的防守也做得很出彩,可惜最后一波出现失误,一招棋错满盘皆输。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im,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