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官宣新阵容: IMay的老队员基本维持

时间:2017-12-23 13:01 作者:哔哩哔哩电竞俱乐部 来源:哔哩哔哩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 2018 LPL春季赛阵容。

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BLG)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的阵容将在原I May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阵容基础上做出以下调整:

原Edward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分析师杨济松(Maokai)将以教练身份加入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Edward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赵奥迪(Freecss)将以转会形式加入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Edward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青训打野选手李在烨(Chieftain)将加入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I May电子竞技俱乐部青训中单选手李昊炎(Mole)将加入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

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原I May 电子竞技俱乐部教练孙大永(Kezman)先生经过充分沟通,最后尊重孙大永先生本人意愿,以自由人身份进入转会市场。

原I May 电子竞技俱乐部打野选手成衍俊(Flawless)将以转会形势加入Rogue Warriors电子竞技俱乐部。

衷心感谢孙大永(Kezman)先生两年来对I May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出的卓越贡献,祝愿孙大永(Kezman)先生和成衍俊(Flawless)未来在电子竞技舞台上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欢迎杨济松(Maokai)先生, 赵奥迪(Freecss),李在烨(Chieftain)和李昊炎(Mole)加入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本次阵容中有三位00后队员,希望他们在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可以和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一起茁壮成长!

以下是哔哩哔哩电子竞技俱乐部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的完整阵容名单

战队经理:余逸 BLG.Bge

主教练:杨济松 BLG.Maokai

上单:石伟豪 BLG.AmazingJ, 赵奥迪 BLG.Freecss

打野:杨代智 BLG.SKS, 李在烨 BLG.Chieftain

中单:姜厦云 BLG.Athena, 李昊炎 BLG.Mole

AD Carry:谢金山 BLG.Jinjiao

辅助:尹韩吉 BLG.Road

2.jpg

相关阅读:blg,im,lpl,转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