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官宣:爱射嘉怡结束英雄联盟职业生涯

时间:2017-12-13 09:27 作者:Newbee俱乐部 来源:Newbee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wbee选手Happy结束英雄联盟生涯

1.jpg

在和队员经过全面的沟通,并尊重Happy本人意愿的基础上,我们在这里向大家通告: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MOBA分部LOL战队队员喻瑞(ID:Newbee.Happy)从英雄联盟项目退役。

回顾与Happy一起度过的这两年,我们一路经历风雨,无论是LSPL还是LPL赛场,都记录着你和Newbee留下的独特印记。这里有太多故事可以诉说:披上战袍,你是穿梭于赛场上游刃有余的探险家,是杀戮中盛放的残忍戏命师,是将胜利之箭正中靶心的寒冰射手。甚至,当队友需要你时,你甚至可以改换位置,作为中单选手挺身而出,追逐胜利。

Newbee有你,非常幸运。

Happy在英雄联盟的旅程暂告一段落,未来,不论你朝哪片大海航行,都愿“烬”你所能,勇敢“探险”,而在你逐梦的舞台下,永远会有为你挥舞荧光棒的Newbee。

相关阅读:happy,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