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CEO季后赛感言:下赛季再来战

时间:2017-08-25 09:57 作者:微博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CEO发表季后赛感言。

LPL夏季季后赛第二轮中,NB以0-3不敌WE,遗憾止步次轮,也失去了晋级S7的机会。

赛后,Newbee的CEO发布长微博——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大家愣坐着,谁都没吭声,谁都没说走,直到打扫的阿姨进来问了句,“啊,还没走啊?”

Crisp眼角泛红,不断拿手拭泪。面对失利,最难过的,莫过于想赢的队员们。

这个赛季,队员的进步教练组都是看在眼里的。Skye开团变得更果断,Swift扩大了英雄池,Lwx学着慢慢收敛燥气,刚过完19岁生日的Crisp在团队中变得更像一个成熟的指挥,Vasilii变得谨慎沉稳,他和Mor的双人组合也越来越熟练,V和Corn在没上场的时间里没有停止Rank,复盘时也会一起参与讨论帮助队友找出问题,比赛经验丰富的Happy也会教给HanXuan和小6很多东西。

我们这个团队也在进步。所有人都能积极地进行讨论和复盘,看到队友的失误,大家想的是下次如何更好地弥补。状态不好时,他们也愿意把比赛的机会让给发挥更好的队友。大家心中都秉持着共同的信念,想要为这支队伍赢下每场比赛。我记得第一次上场的Hanxuan出现了几个失误,紧张得手抖,队友们不断安慰他说,没关系,我们再来。为了更好地与队友沟通,Coco努力学习中文,比赛中基本上全程都使用中文来和队友交流。还有一些瞬间,比如Vasilii的小炮拿下三杀后,队员们开心地在语音里不断叫着:“瓦西里!瓦西里!”

这支Newbee成立一年了,春季赛时队员们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对这个联赛充满了好奇。一路上嗑磕碰碰,最后进入季后赛,在第二轮以0:3输掉了比赛。那天的比赛让队员们体会到了现实的残酷和实力的悬殊,也明白了什么是惨败。

这些孩子不服输,红着眼眶回来一直Rank,反复磨合阵容。结果,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比分,孩子们再一次哭红了眼眶。这一年他们成长了很多,男子汉擦干眼泪绝不轻易认输,我们一定要比现在更好。

下赛季,我们再战!

Newbee俱乐部CEO:下赛季 我们再战

(图源:佟鑫CU微博)

相关阅读: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