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新AD采访:我打的凶是因为我头很铁

时间:2017-04-01 10:57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战胜QG后接受采访。

Q:Lwx线上打得非常激进,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打法?

Lwx:Rank打得比较多,头铁吧。

Q:NB两局的BP都非常针对对面中野,请问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策略?

Hiro:对面中野实力比较强吧,别的队伍也都是这么做的。

IMG_6345.JPG

Q:现在上单三多兰非常流行,这样的出装有什么优势?

Skye:我自己这么出的不太多,但是这样出装续航能力比较强吧。

Q:第二局QG中期的反扑非常猛烈,特别是在大龙的争夺上,请问当时队伍是怎么应对的?

Swift:首先我们有卡牌,对面分推是推不过我们的,然后推不过的话,就算对面拿到大龙我们把时间拖过去还是能打的。

Q:现在这个版本坦克类的辅助有怎样的优势?

Mor:有时候队伍需要比较肉一点的吧,因为有时候需要你上去先手开团。

IMG_6355.JPG

Q:最近也有队伍拿了女坦和泰坦这样的辅助,你觉得哪些应该能克制呢?

Mor:莫甘娜和塔姆。

Q:今天Doinb拿了妖姬,请问你怎么看这个英雄?

Coco:我拿妖姬比较少,但是如果我们是poke阵容的话,妖姬就不太好打,如果我们是刺杀的阵容,需要暗杀对面C位的话,妖姬就比较好打。

相关阅读: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