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RNG奇怪阵容克敌制胜2:1击败IG

时间:2017-04-01 18:27 作者:咔咔小姐姐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八周 RNG vs IG 比赛战报。

1.jpg

Game 1

【Ban/Pick】

2.png

【赛事简报】

香锅早早来到上路帮助Letme拿到两个人头,RNG虽然两个人头领先,但前期IG吧经济差控制在300。

香锅节奏继续,RNG四人来中逼出Rookie双招同时击杀Rookie。RNG众人来到上路,Letme极限输出RNG打出0换3,Letme克烈拿到4个人头!RNG人头7-0领先,经济在20分钟领先4千。

大龙前RNG牺牲ming,不过Letme在随后的追击战中果断开战击杀IG两人,RNG在打出1换4后拿到大龙。RNG持续给IG施压,击破IG两路。Duke与Megan完美配合击杀了RNG三人,但RNG稳住阵脚拿到第二条大龙。

随后RNG破掉三路高地,不死Letme带领RNG拿下第一局。

Game 2

【Ban/Pick】

3.png

【赛事简报】

前期依旧是香锅配合Letme来到上路拿到了Duke的一血,下路Megan闪现吸住Again还以颜色。紫色方野区双方中上野一波神仙打架,这次iG处理更佳打出0换3。

Rookie在接下来的团战里展现出了男刀的跑酷特性,中路河道双方一波交火,Rookie击杀Ming还顺利脱身。之后下路Duke单杀Letme鳄鱼后,iG上路的优势渐渐浮现,20分钟经济领先对手4千。

iG三条火龙以及拦不住的男刀在中路将人头比扩大到5-18,也成功破掉了RNG的中路。虽然Rookie超神之后死掉两次,但不影响巨大的优势,IG成功扳平比分。Rookie的联赛击杀总数定格在998次。

Game 3

【Ban/Pick】

4.png

【赛事速报】

小虎卢锡安前期有些上头,被Kid成功拿到一血。iG线上消耗惨RNG下路组合,但在三人越塔时被Ming抓到机会反杀Marge,RNG反而打出0换3,随后的下路交火RNG再击杀iG三人,RNG前期经济领先2千,人头6-2。

RNG中上分别被抓,IG控制住了局势。20分钟,RNG经济依然领先2千。RNG随后选择提速,大龙坑处RNG顺利RUSH掉大龙,虽然IG未能打赢团战,但Rookie成功拿到自己的联赛第1000杀!不过30分钟,RNG已经将经济优势拉开到一万。

RNG二塔处IG率先击杀Ming,之后的追击战RNG打出一换四后,RNG直接推爆水晶拿下胜利。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r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