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为新英雄哽咽:砍王偷走了我的脸

时间:2017-04-05 15:5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大司马因为新英雄而哽咽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大司马因为新英雄而哽咽的故事。

多年王者无人识,半载瓜皮天下知。这句话完美的概括了如今人气火爆的直播新星大司马的从业生涯。通过多年经验的累积之下,一朝悟道的芜湖大司马成为了近期无数喜爱直播的观众所追捧的对象,他以幽默风趣的讲课式直播被玩家们誉为金牌讲师,并且每日都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英雄教学。

QQ截图20170405150721.png

但是在近日,拳头公司所透露的新英雄却与大司马产生了不可名状的联系,难道金牌讲师已经可以驾驭没出现的英雄了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大司马透露新英雄为他而生

众所周知,每隔几个月拳头公司都会不定期的开发新的英雄加入到联盟的大家庭,虽然每个论长相都是千奇百怪,但却都是瓦罗兰大陆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同时也能得到不同玩家的喜爱。

但是在最近一次拳头公司透露新英雄信息之前,金牌主播大司马却迫不及待参上了一脚,提前在微博上发出了“新英雄”剧透信息,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405150407.png

我们能够看到,大司马在三月的时候“一本正经”的表示拳头公司将以自己为原形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英雄,并且连技能名字以及名字都给想好了,看着如此信誓旦旦的他,相信一定有不少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信以为真,就比如热评第一这位大兄弟,甚至连皮肤都帮大司马想好了。

QQ截图20170405150413.png

怎么样,是不是被马老师以及他的学生们所惊讶到了,如此正经的吹B就连枫哥我也有些忍俊不禁,不得不说伦皮还是金牌讲师更皮一些。但能如此肯定的发声,相信大司马一定是觉得自己与新英雄有几分神似,因此才能发下这条微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件让他头皮发麻的事情发生了……

相关阅读:大司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