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微博晒桌球照 自称电竞"奥沙利文"

时间:2017-07-27 09:35 作者:佛陀 来源:游戏日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老师昨日在微博晒出自己打桌球的照片,并自称是奥沙利文,网友的评论也是充满特色

四年王者无人问,一朝瓜皮天下知。从今年以来,大司马可谓是直播圈的一个奇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游戏解说,变成斗鱼人气最多的几位主播之一,不管是官方暗捧也好,但是大司马那风趣的直播风格却是网友喜欢他的重要因素。

有很多网友说过,看大司马直播能够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这句话还真没错,虽然直播风格很逗比,但是在平常的直播中的确能够学习到一些,比如正方形打野,当然,学到更多还是那些瓜皮一样的经典语句了。

最近大司马又鸽了直播休息,但是却在微博秀出自己打桌球的照片,还自称是电竞奥沙利文。但是却遭到了粉丝的无情打脸,因为大司马打的是9球,而奥沙利文是打**克的,还有就是大司马的一些动作也不规范。

看着这位粉丝认真的态度忍不住想笑,不过比起那些对大司马最后一张照片有想法的小伙子,这位已经算是一个正常人了。

相关阅读:大司马,主播,明星主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