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韩服偶遇老贼 气得连打三种语言

时间:2019-04-25 14:25 作者:Aggro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han韩服偶遇老贼 气得连打三种语言

众所周知,Khan原本是LSPL的一员,说起来如今的LPL还有他不少的老队友。比如司马老贼就是其中一个,当初他们都在WE青训队,后来Khan远走LCK,而司马老贼则带队打上了LPL。

420094387969.jpg

而在最近,Khan打韩服的时候偶遇老队友司马老贼,不过他并没有认出他来。说来这一局也是非常地搞笑,司马老贼和最近的新宠SS辅助胡建鑫一起双排下路,但是两个人似乎配合出现了一些问题,下路直接被爆线。

420094387970.jpg

而且这两个人一点也不知道怂,一直在线上刚,就被对面打野军训。自家打野这个时候也看不过去了,就想要去帮帮下路,没有想到这一去直接就把下路炸穿了。而上路的Khan在排位当中也是看得着急,他最开始发了两句韩文,看下路没反应以后就发英文:“no die farm”(不要死,发育)。

420094387971.jpg

不过司马老贼根本就没有理Khan,打野在帮马哥抓的时候发现下路有问题,于是打字“Push?”(指马哥韩服ID),这时候中单Vel出面,他打英文“Slow can win”(慢一点,能赢)。不过这一把马哥是没有心情打了,照样对线死亡。

420094387972.jpg

而Khan也是非常地可爱,在韩文和英文交涉都无果以后,气得直接打起了中文拼音“xia lu bie si le”、“fayu”。看来Khan也是看出来了下路双人组是中国人,跪求马哥不要送,也是非常地搞笑了。

420094387973.jpg

这一局比赛马哥早早就缴械投降了,全程都不和队友交流,反而还和对手互动打出GG。而Khan也是游戏打到一半就切屏出去,看一看这个ADC的战绩,究竟何许人也。不过他大概也是没有想到,原来这个下路就是他曾经的老队友司马老贼吧?

420094387974.jpg

不过现在Khan和司马老贼可谓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同样都是组建银河战舰,Khan在Faker的带领下成功拿下LCK冠军进军MSI。而马哥则十分凄惨,SN这个赛季甚至连季后赛都没能进入,而马哥在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其实从这局Rank中就能看出来,司马老贼最大的问题就是和队友不交流了。如果打比赛也是这样不说话,可能即便个人能力很强也没办法带领队伍赢比赛。

希望老贼能够在夏季赛中突破自我取得好成绩,早日与Khan在国际赛场上相遇!

相关阅读:老贼,Khan,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