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13日MSI前瞻:WE将再次挑战TSM

时间:2017-05-12 22:3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第三天前瞻。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0,2017赛季《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阶段将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届时,LPL冠军WE将与TSM、GAM展开较量。其中,WE与TSM的第二次交手能否实现复仇值得关注。而状态回勇的FW则将遇到他们从来没有畏惧过的SKT。

图1:2017MSI小组赛第三比赛日赛程

卫冕冠军遭遇苦主 闪电狼欲送SKT首败

赛程推荐 5月13日 周六03:00 SKT vs FW

SKT与FW可以说是熟悉的老对手,他们之间交手历来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一边,SKT像是无懈可击的银河战队,而另一边的FW则有着最有可能击败银河战队的“抗韩奇侠”之称。

回看前两日赛事,SKT在本届MSI中发挥稳定,一如既往地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即便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往往也能够稳住阵脚,凭借中后期的运营能力和抓机会能力实现翻盘。对于FW来说,队伍以前期激进的进攻风格著称,中野联动是FW整个队伍节奏的核心轴。

Peanut与Karsa两位打野选手的打法风格偏向激进,但小花生100%胜率的盲僧听起来要更加恐怖。中路方面,Faker与Maple都被誉为天才少年,两人的英雄池身后,都是各自队内的核心carry点。大魔王Faker的强大自不必提,另一边在小组赛第二天找回状态的Maple也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这样两组强势的中野对决势必会成为这场恩怨之战的焦点所在。

图2:FW打野选手Karsa

Condi与Levi的野区交锋

赛程推荐 5月13日 周六04:00 WE vs GAM

GAM前期进攻能力如同锋利的矛一般,快、狠、准,这样一支敢拼敢打的队伍总会以意想不到的进攻方式突破敌方的防守。但是GAM中后期运营能力却并不突出,在某路或者某点的防线被打开之后,队伍节奏开始疲乏,在应对劣势局之时陷入迷茫,便很难再出现亮眼表现。

反观WE这边,韧劲儿十足的WE相对来说则能攻能守,前期遇到对手的强势进攻他们会明确思路选择避战或者找机会开团实现节奏逆转,处在劣势局之时他们会有更多的应对之策走出困境。两支队伍在前期节奏运营上都有抢占先机的能力,而WE手中握有更出色的后期运营能力之牌。由此,GAM势必要在前期抢下优势才有取胜的希望,而这支进攻能力一流的队伍也对WE团队韧度的一次考验。

图3:GAM中单选手Optimus

WE再战TSM 957或将成关键角色

赛程推荐 5月13日 周六07:00 WE vs TSM

两天前双方的首次交锋中,Condi早早帮助下路拿到优势,但却没有想到Hauntzer的凯南凭借良好发育成为TSM分推战术中的关键一环,上单位的差距也直接导致了WE那场比赛的失败。

对于TSM来说,这支队伍的优势在于其战术思路可以早早的明确建立,并且在实战中团队的执行能力也相当优秀。在他们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往往能够通过控制视来压制对手,资源的掠夺也由此变得十分流畅。而WE方面同样具备指挥条理清晰的优势,他们有着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做出最快决策的能力,在劣势时也能够找到最大化止损的方式。

两支队伍在团队整体实力方面的差距并不算大。不过对于WE来说,想要复仇成功,就必须吸取此前两个失利场次的教训。在上单957被针对的情况下,怎么能够通过B/P博弈,团队协作来压制住Hauntzer的发育,并且在其它路弥补劣势进而打开局面,这个问题需要精心筹谋——至少Ban掉凯南总不是一件坏事。

图4:WE战队选手957、Mystic

除此之外,明日还将迎来TSM与G2、SKT与GAM、FW与G2三场对决。WE能否在第三个比赛日中取得上佳战绩,FW又能否继续扮演“SKT梦魇”的角色,《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