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x重大失误忘带惩戒 SN 2-1有惊无险击败V5

时间:2021-07-28 14:1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zx重大失误忘带惩戒 SN 2-1有惊无险击败V5

2021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V5战队在深圳主场迎战SN。因为V5的打野pzx忘带惩戒,在野区陷入巨大劣势,从而葬送首局。不过在第二局中pzx也戴罪立功,凭借赵信的出色节奏带队扳回一城。然而在决胜局中SN还是通过上中野的强势联动打开局面,2-1有惊无险地击败V5。

第一局

V5:蒙多、佛耶戈、瑞兹、吉格斯、曙光

SN:纳尔、盲僧、卡牌、卡莉丝塔、塔姆

比赛前期虽然过的风平浪静,但V5已经在野区陷入了巨大劣势,佛耶戈忘带惩戒,盲僧在三路都掌握线权的情况下疯狂进入野区反野,几乎扼杀了佛耶戈的前期发育,11分钟时佛耶戈依然只有5级,但盲僧已经升到了8级,并且SN已经两条小龙在手。正当盲僧再一次去反蓝Buff时,V5中野忍无可忍想要前来阻止。卡牌立刻开大绕后,盲僧断掉瑞兹退路拿下一血,佛耶戈也只能交闪逃跑,再度丢掉整片野区。

收获一血以后SN加快了比赛节奏,主动发起进攻,连续找到机会击杀V5的中下,在20分钟不到的时候就把经济优势扩大到了一万二以上。24分钟土龙魂刷新,V5倾巢出动在河道强抓塔姆卡莉丝塔失败以后,被SN反包夹一路追杀,最终遭到团灭。SN顺势拿下土龙魂以及大龙Buff,双方经济差距已经超过了一万四。

SN众人通过131分推毫无阻力地破掉V5两路高地,上路卡牌金身躲过V5的强开,SN发起团战摧枯拉朽击溃V5,一举拿下了比赛胜利,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V5:佛耶戈、赵信、卡尔玛、EZ、布隆

SN:格温、盲僧、瑞兹、厄斐琉斯、锤石

上一局没带惩戒的pzx这把使用赵信,一上来就戴罪立功,高频率地Gank带动起比赛节奏,在上路和下路连续抓死格温和锤石,为V5拿到了初期的领先。SN用峡谷先锋换来一条小龙,盲僧在下路越塔强杀EZ后自己被防御塔换掉,并没有赚到什么东西。

SN通过优秀的运营能力一步步获取经济优势,推掉V5三座一塔,而V5的防守也很顽强,在资源的数量上没有落于下风。迟迟无法扩大优势的SN略显心急,屡屡在赵信的强势期和V5缠斗,反而将河道的主动权让了出去。V5凭借大龙逼团反复引诱SN前来接团,SN在乱战中累积阵亡六人,最终大龙还是落入V5手中。

V5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SN的中路高地,不过瑞兹也找到机会带掉V5下路高地塔,SN整体兵线上略占优势。V5抱团拿到土龙魂后试图开战但被SN拉开,他们转而想复刻大龙逼团的战术,但SN这次处理更加谨慎,首先集火秒掉了赵信,然后又在中路击杀了布隆,随着时间的推移,厄斐琉斯的战斗力正在快速上升。

39分钟,V5在河道先手追击SN,厄斐琉斯实在无法处理V5土龙魂的前排,加上布隆利用被动的逐个控制,V5一鼓作气击碎了SN的防线,从中路一波推进结束了比赛,恭喜V5扳平比分,并且收获他们赛季第三个胜场!

第三局

SN:杰斯、盲僧、佐伊、卡莉丝塔、洛

V5:鳄鱼、扎克、塞拉斯、EZ、泰坦

两边下路早早爆发对拼,泰坦和EZ前期伤害更胜一筹,集火击杀了洛拿下一血。卡莉丝塔没有选择交闪强换,放任EZ向后逃脱。盲僧在上路反蹲到扎克,与塞拉斯配合反杀鳄鱼后去拿峡谷先锋。不过扎克佯装撤退去而复返,在上路与塞拉斯一起击杀了有所松懈的杰斯。总体来看SN拿到更多战略资源,中下都在压刀,经济上略微领先对手。

两边上中野又在上路三角草丛爆发3v3大战,第一时间集火击杀杰斯的V5原本占据优势,但佐伊赶到后立刻改变战场局势,盲僧残血秀翻扎克,佐伊也利用捡来的秒表规避了塞拉斯的伤害,SN一波1换3打崩V5,掌握了前期的主动。随后在V5蓝区的团战中SN又打出1换2,经济优势迅速扩大到六千块左右,并且控到了两条小龙。

SN利用他们熟悉的运营节奏推掉V5所有外塔,完全收割掉所有野区资源,塞拉斯和鳄鱼又先后迷路阵亡,让SN在24分钟不到拿到了风龙魂。为了加快比赛进程,SN在大龙处引诱V5前来接团,轻松解决掉塞拉斯和扎克,逼退V5其他队员后拿下了大龙Buff。

回城整理好状态的SN带领兵线势如破竹推进高地,V5完全没有抵挡之力,在泉水门口被SN打出0换4,随后SN结束比赛,以2-1的比分战胜V5!

相关阅读:pzx,SN,V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