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常规赛最后的悬念 东部谁才是真正王者

时间:2018-08-09 09:27 作者:斯内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输给SNG后,JDG将成为排名第二甚至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8月10日17:00时JDG将会迎战同组战队BLG,在19:00时RNG将与VG对决,两场比赛结束后,JDG很有可能升至排行榜第二名,而RNG在同组对抗SNG输掉比赛后,很有可能被JDG反超丢掉榜单第二的宝座。

三强地位不可撼动   JDG成为榜首有力争夺者

641.jpg

在这张排名榜单里,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东部三强以极高的积分差距,领先于其他队伍,而极强的实力也是这份榜单排名的根本,东部三强在对阵无论强队还是弱队都有极高胜率,这也是他们无论在异组还是同组对抗时都发挥出色的原因。在RNG输给同组的SNG后,败场已经达到4场,相比于JDG的2场,东部第二的宝座已经岌岌可危,如果JDG可以打完少赛的两场,有很大几率超越RNG甚至IG。而榜首IG将在12日迎战实力强劲的RNG,如果被RNG击败的话,JDG很有可能取代IG成为东部榜首。赛程上的优势让JDG成为最有可能**IG统治地位的战队,十分值得期待。

JDG三连胜备战BLG

t014acff3b0baf939c2.jpg

此前已经三连胜的JDG从异组对抗环节结束重新回归同组对抗,首战迎战BLG,虽然BLG状态有回暖,中单Mole和上单AJ成为队内稳定支柱,但面对稳定强大的JDG战队,胜算并不高。JDG在风格上就十分克制BLG,一个善于进攻,一个善于防守,面对前期节奏凶猛的JDG,BLG未必可以拖到后期寻求翻盘,战绩上看,明显JDG略胜一筹。在选手位置上,JDG每个点位都隐隐压制BLG三路选手,所以在8月10日的对决中,JDG有大概率赢得比赛,赢得比赛后,JDG的积分将会来到12分,如果RNG爆冷不敌VG,那不用等少赛的两场,JDG就可以直接升至东部第二。

RNG不敌SNG队员状态低迷

2018518144620.jpg

在8月7日RNG与SNG的大战中,Uzi回归后的RNG本应回归完全体姿态,但实际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RNG爆冷不敌SNG,这也让很多RNG粉心里隐隐有些担忧,状态整体下滑太厉害,如此RNG能够在S8夺得桂冠吗?自洲际赛夺冠以来,RNG的状态可谓起伏不定,尽管目前仍高居东部第二,但已经比身后的JDG多输了两场比赛,被超越是分分钟的事。虽然RNG状态堪忧,但面对状态更加糟糕的VG,胜算还是十拿九稳的,VG可以说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LPL战队了,选手本身能力并不差,只是中期容易迷失,面对RNG这种实力和运营都是极强的队伍,VG的迎面太小,但是总场数所剩不多的RNG已经失去了东部头名的争夺资格,甚至是第二名都难保。

JDG面对RNG胜率极高 越过IG即可登顶

e73ace0ddd8f32da59efcb84b34fe462.jpg

在东部内战环节,强队之间的交战历史是预测排名走向的重要标准,JDG自从春季赛开始,面对RNG就保持超高胜率,目前已经取得对RNG的三连胜,风格克制明显,所以在下一次对决,JDG还是有大概率取得胜利的。而JDG唯一苦主则是IG战队,建队伊始对阵IG就没有取得过胜利,如果JDG可以越过IG这座大山,那JDG登顶榜首指日可待。

像JDG这种黑马之姿的战队逆袭登顶的剧本应该是广大电竞爱好者喜闻乐见的情节,究竟JDG能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呢?请继续关注之后的LPL夏季赛吧。

相关阅读:jdg,lpl,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