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势力瓦解?smlz微博掀队内不和风波

时间:2017-08-21 13:51 作者:17173八卦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的夏季常规赛已经圆满的结束了,而OMG的收官之战却发生了些意外。

LPL的常规赛在昨天已经圆满的结束了,在最后一天的收官之战中,OMG却意外的换下了队内的绝对主力SMLZ,启用JieKou去对线顶尖AD imp。

QQ截图20170821140349.jpg

OMG在第一时间也发布微博做出了解释:

QQ截图20170821140750.jpg

微博的大致意思就是老贼没有服从战术安排,俱乐部取消了老贼这个BO3的首发资格。

我们都知道smlz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选手,发生了这样的事,大部分粉丝都表示理解并且支持俱乐部的做法。

QQ截图20170821141504.jpg

QQ截图20170821141511.jpg

在比赛中,JieKou也抗住了压力,帮助OMG 2:1 战胜了LGD。赛后官方也发布了微博表示喜悦:

QQ截图20170821141901.jpg

在大家都以为老贼的事情就这样过去的时候,剧情却发生了惊天大反转。老贼在20号晚上发布长微博,直指OMG俱乐部微博发布的消息不实,自己也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

QQ截图20170821142251.jpg

老贼前几天刚经历过一次队内不和的大风波,原因就是厂长在直播中暴露了与老贼的聊天记录。这次老贼发微博又把队内不和的节奏带到了风口浪尖。

1510355673859.jpg

回顾一下老贼的微博内容,老贼微博的大致内容就是他只是提出意见帮助教练bp,并没有强行影响其他队友的选择。

我们知道在比赛bp阶段,选手是可以根据当前局势和自己的状态来给教练信息,帮助教练更好的完成bp的。在上周的英雄麦克疯中,RNG战队中的xiaohu根据当时的形式,表明了自己可以玩飞机,而教练风哥也是听取了他的意见,最后小虎的飞机也是carry了队伍。

QQ截图20170821143921.jpg

QQ截图20170821144048.jpg

可见,与教练进行良好的沟通,是有利于整个比赛的胜利的。如果老贼当时是与教练在进行这样的交流,那么老贼肯定是没有错的。

但是如果老贼真的是不服从教练的bp,自己强行为队友选择英雄的话,那肯定就是老贼的问题了。

LPL的季后赛马上就要到来了,OMG战队在常规赛也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在季后赛中也有着非常有利的位置,希望OMG俱乐部能尽快解决队内问题,让黑暗势力再次回归。

QQ截图20170821145354.jpg

相关阅读:omg,lpl夏季赛,sml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