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官宣smlz断开连接 下家可能已经确定OMG

时间:2019-12-05 09:48 作者:豌豆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官宣smlz断开连接,下家可能已经确定,OMG银河战舰成了?

《英雄联盟》2019年冬季的转会期比以往平静很多,绝大多数战队都在宣布选手离队,却很少有战队宣布有选手加入,这也让转会期的瓜非常少,吃瓜群众叫苦不迭。而就在日前,英雄联盟转会期最大的一个瓜出现了,那就是OMG的官宣。

QQ截图20191205093821.jpg

前段时间,OMG爆了一记猛料,那就是OMG一队的六个人全部因合同到期,以自由人身份离开OMG,这六个人分别是杨藩(OMG.Krystal),刘彦柱(OMG.Hudie),陈裕添(OMG.world6),赵帅(OMG.Penguin),李雨洲(OMG.Chelly) ,胡志威(OMG.Y1han)。

QQ截图20191205093831.jpg

这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一次走6个人,任谁都能够想到OMG是要来一次大洗牌,这是要组建银河战舰的趋势!不过从这一记猛料之后,OMG就没了声息,仿佛之前一口气离开6个人是非常平常的一件事情,没必要大惊小怪。

QQ截图20191205093840.jpg

不过就在今日,SN战队官宣未能与smlz续约成功,从今天起,smlz正式离队。虽然没有说去向,但大家应该也能够大致猜到了吧?OMG是smlz的老东家,如今OMG的动作这么大,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间点,smlz宣布离队,这之中没有什么联系谁也不信。

QQ截图20191205093846.jpg

而且猫皇cat和记得在吃饭的时候遇到了骆歆,骆歆问OMG冷少为什么不离开OMG,冷少非常认真地说道OMG在S10的目标是冠军!结合以上种种,smlz的去处应该已经非常明了了。不过毕竟还没有官宣,大家吃瓜要理性。

相关阅读:SN,sml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