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 otto:职业生涯让我变得更加睿智

时间:2019-08-23 14:37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 otto:职业生涯让我变得更加睿智

2019年8月17日,电棍打完了自己在2019年第二场,也是全年最后一场LPL常规赛。上一次他走上职业赛场,还要追溯到2018年9月份。

8月19日,Q在V5俱乐部基地见到了电棍,赛季结束的他表现的很平静。在这里,我们和重回赛场的电棍聊了聊比赛,他自己以及对过去经历的一些感悟。

V5 otto:职业生涯让我变得更加睿智

一、“毕竟确实没有杀戮嘛”

 Q:现在的状态如何?

otto:赛季结束了比较轻松吧,平常也不可能睡这么晚醒。

 Q:在V5这边,平常一般几点钟醒?

otto:其实我们起的也不是特别早,下午一点。如果下午两点有比赛的话,我们就会调整生物钟,调到上午十点钟起床。但是我们下午两点比赛不多,一般都是晚点的场次。

 Q: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听说很多网友要给你颁“**”?

otto:(笑)我感觉挺好的,毕竟确实没有杀戮嘛。

 Q:第一场比赛关于bp其实大家讨论的还蛮多的,你怎么看?

otto:考虑到队伍风格和打法,还有我的英雄池,回归职业赛场也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所以一开始没去玩那种太激进的英雄,再加上对面的阵容坦度比较强,就想着玩一个璐璐吧。毕竟第一场,稳一点。

二、“就回来试一下,看到底行不行”

 Q:之前直播的时候有说Ben4找过你,为什么当时Ben4会找你?

otto:我和Ben4在南昌的时候就一块儿,因为在一个城市,经常出来一块儿玩。春季赛末V5人员刚变动的时候他叫的我,那个时候他可能自己感觉压力有点大,想找一个关系比较好的人分担一下压力,所以就找了我。以前斗鱼以前也有主播联赛,Ben4也参加过,在我朋友组的这个队伍里。然后一块儿打过,两个人挺有默契吧,可以说。

 Q:你怎么评价他?

otto:我觉得他打得特别特别好。就从Rank和比赛上讲,他当时打完比赛之后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之前的俱乐部,然后这种情况下还能有一个好的状态,我觉得是很适合赛场的一个选手吧。

 Q: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回来?

otto:我自己就是想回来试一下,看看到底行不行。而且粉丝每天都在微博私信我,问棍子你什么时候回去打职业,回去试一试,所以后来跟V5俱乐部管理聊过,就加入V5了。

Q:加入V5回归职业赛场,会担心融入队伍的问题吗?

otto:其实来之前有点担心,一起打训练赛的时候怕自己打不好,浪费大家的时间。但是后面感觉挺好的,队伍里有几个熟悉的朋友,然后小东北也是东北人嘛,大家也有一直在聊队伍风格和版本的问题,适应的还蛮快的。然后队里经常会组织一些团建活动啥的,就我直播里说过去鬼屋,小东北太好玩了。

三、“特别支持我,特别佩服”

  Q:你周围的朋友对你这次复出有什么看法?

otto:没什么建议,但是都特别支持我,特别佩服吧,觉得牛逼——直播做的好好的,干嘛要回去啊。还有就是安慰,我打WE输了之后下来第一个找的是草莓,他就对我进行一波疯狂的安慰。

Q:回归之前你有考虑很多么?

otto:其实参加LPL这种级别的联赛,任何人应该都不会考虑太多。你只要是玩英雄联盟,热爱这个游戏的人,都不会拒绝。就算是你知道自己不会打的特别出彩,但是你还是会过来尝试,万一呢,对吧。

V5 otto:职业生涯让我变得更加睿智

 Q:所以还是有对于职业比赛成绩的向往?

otto:肯定还是有点追求的,想去试一下。

 Q:回来前有计划么?类似“回来干大事”?

otto:(笑)没有,光想着回来挨揍了。

四、“不让自己轻易退步”

 Q:V5夏季赛有部分新选手加入,你感觉这些新选手和你有什么不同吗?

otto:其实差不多。

Q:嗯,其实你的年龄也不算太大。

otto:唉,好大啊。你看现在这些选手,都“00后”,这谁顶得住啊。

 Q:年龄会给你压力么?

otto:嗯,打职业的话肯定会,看着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你会更加刻苦地去玩,不会让自己轻易地退步。

五、“职业生涯把我变得更加睿智”

 Q:你觉得打职业带给你的改变是什么?

otto:(笑)职业生涯把我变得更睿智了。不知道为什么,经历的比较多了。睿智就是可能……那种经历多了,你整个人的那种沉淀的感觉,处变不惊了。

 Q:那么它让你保持下来的东西是什么?

otto:它能让你留住那个初心,你永远都知道,这里有一个职业联赛,它是你玩这个游戏最初为了的东西。但我玩这个游戏其实一开始不是为了打职业,是有人告诉我可以打职业我才去打职业的。一开始在网吧玩,但当你进来的一瞬间,你就知道这个赛事是中国英雄联盟的最高赛事,你一直知道这个东西,也一直惦记这个东西。到之后你就会……就是最初的梦想吧,我觉的。

V5 otto:职业生涯让我变得更加睿智

Q:职业赛场有让你印象深刻的一场比赛么?

otto:印象特别深的……就那场对线xiye的,那一年我们两个队伍是都从LSPL升上去的嘛,虽然在LSPL也没有打过他们……其实好多印象都深,我杀起来的印象都深,还有OMG、WE什么的,强队里赢的好像就这几个队伍。

Q: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在V5退役,正式告别LPL?

otto:无非是一个退役仪式,我觉得有没有都不影响。我就算一辈子不退役,我到三十岁四十岁又能怎样?对不对?这东西没什么,我觉得,放就放那儿吧,万一哪天打得猛了呢,对吧,再试一下。

 Q: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otto: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因为回来打比赛,直播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对直播间的粉丝表示抱歉,然后的话,之后会给大家补上,谢谢大家支持。

相关阅读:otto,V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