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RNG进入S7 这一刻守望了1072天

时间:2017-08-29 00:27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17年8月25日,伴随着小虎使用的英雄库奇在大龙团的炮响轰鸣,WE的阵容被冲的四分五散,最终飞机收获四杀团灭WE,结束了这场鏖战1个多小时的比赛。RNG以总比分3:2复仇WE,成功晋级2017LPL夏季赛决赛,并成为连续两年晋级,也是LPL第一支晋级S7世界总决赛的队伍,时隔1072天,LPL全华班重返全球总决赛。

1.jpg

全华班,LPL召唤师的情结

当RNG击败WE拿下2017LPL夏季赛总决赛的门票时,一张通往S7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也落入囊中,弹幕也都在刷着“全华班666”的字样。

2.jpg

在S3和S4全球总决赛上,OMG战队、EDG战队和皇族战队都曾经以全华班的身份打进了全球总决赛,其中OMG战队击败过SKT、三比零横扫过韩国战队;S3全球总决赛上皇族大战SKT,尽管实力不敌收获亚军,但这已是LPL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高荣誉;EDG鏖战群雄最终止步八强。然而从S4之后,LPL赛区就再也看不到全华班打进S总决赛的时候。

3.jpg

自从2015年以来,LPL战队开始大肆引进韩援,SSW和SSB两支战队的队员更是集体登陆LPL。诚然韩援的到来让很多战队实力大增,中间也都拿到了不少好成绩,甚至是世界冠军,例如2015年的季中邀请赛上,EDG击败SKT,以3:2的比分拿下了冠军。但是对LPL赛区的玩家来说,一支由纯正的中国人组成的全华班,更能代表LPL赛区去参加世界大赛,就像2012年的WE在IPL5世界总决赛上夺冠一般,那种令所有国人振奋的激动。

1072天,S7迎来新的全华班

2014年9月18日,EDG在S4世界总决赛上与SSW争锋;2014年9月25日,OMG在S4世界总决赛上与LMQ相逢;2017年8月25日,RNG艰难晋级世界总决赛。从2014年到2017年,1072天,近三年的等待,世界总决赛的赛场终于迎来新的全华班。

4.jpg

RNG曾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开始前,经历过大换血,队内的两条“大腿”Looper和Mata分别离队。此后,RNG从YM战队引进辅助Ming,并将二队选手Letme提拔至一队,组成了LPL第二支“全华班”。

5.jpg

队员方面,小狗Uzi作为世界级的选手,基本没有缺席过国内全华班的建设,不管是S3的皇族,还是S5的OMG,他都是全华班队伍里的核心之一;小虎也摆脱了“春之虎帝”的称号,把自己优秀的竞技状态保持了两个赛季,队内的MVP之王,与WE的最后一场比赛更是打出了9.8W的输出,创造赛季最高纪录;打野Mlxg从最早的食肉型打野到如今的杂食型打野,依旧敢打敢拼毫不在意KDA;上单Letme也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蓝领,甚至经常有carry级的发挥;辅助的Ming也和Uzi有着非常好的配合,一起成为了LPL赛区的最强下路组合之一。

6.jpg

经历了春季赛决赛输给WE的失利,夏季赛前半段的挣扎,这支全华班也逐渐完成磨合,形成了非常凶狠果断却又不是细腻操作的战队风格,分别收获了德玛西亚杯冠军和LPL春季赛亚军,如今击败WE,算是真正坐实了B组第一的名头。国人终于可以在S7的赛场上再次看到全华班的身影,真正完整地代表中国去为荣誉奋斗,而不是被别的赛区嘲笑“抱着韩国人的大腿”。

成与败,一起见证一起扛

捧得有多高,摔的就有多狠。S5的LGD在国内联赛不可抵挡,然而在S5全球总决赛后,LGD从里到外被观众骂了个体无完肤,韦神的一个失误到现在还被黑成段子,一些选手甚至因此直接退役。RNG也一样,观众这一刻对RNG的胜利加以拥簇,也许在下一刻对RNG的失利加以谩骂嘲讽,而选手为了保持比赛状态付出了多少,键盘侠们不会看到。

7.jpg

但机器不会说谎,RNG战队训练专用的iGame GTX1080Ti Vulcan X OC显卡时刻见证着每一个RNG选手他们的努力,实时显示的性能状态证明了选手们每天十几个小时的训练时长。

8.jpg

这一刻,让我们为RNG欢呼,为全华班进入S7世界总决赛欢呼。RNG也好,LPL其他队伍也好,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队伍,不管进没进世界总决赛,在世界总决赛上获得怎样的成绩,真正的粉丝一样会不离不弃,因为真正的热爱,不在巅峰时慕名而来,不在低谷时转身离开,全华班的成与败,LPL的战斗,一起见证一起呐喊助威!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