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经理linko采访:已准备好走向世界

2015-08-31 09:45 作者: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一提到黑马,大家第一个想到的绝对是QG战队,这支“彩虹战队”从晋升LPL以后就一直爆出各种惊喜。

一提到黑马,大家第一个想到的绝对是QG战队,这支“彩虹战队”从晋升LPL以后就一直爆出各种惊喜:常规赛十一轮仅输一场(EDG);蓝色方不败神话保持五轮;一晋级LPL便在当季夏季赛杀入决赛。虽然QG的小伙子们在最终的决赛中以2:3惜败于LGD,但他们向世界证明了,中国LPL赛区有这样一支极具实力的黑马。有幸独家专访了QG战队经理LiNkO,他来帮大家介绍QG这支充满奇迹的彩虹战队。

QG战队经理linko采访:已准备好走向世界

自己也没想到进步会如此迅猛

回顾整个QG战队的历程,提升可谓是迅猛至极,经理LiNkO也表示感触颇多,他说:“当初队伍组建的时候也没有想过能够突破的那么快,好像突然从平静走向了风口浪尖。”而且当初作为一个全新组建的队伍,QG队内的选手均来自不同赛区、不同地区、不同战队,所以也或多或少的遇到一些问题。LiNkO回答道:“虽然队伍中已经有耳熟能详的顶级联赛选手,但QG毕竟是崭新组合面向大众。队伍也是,刚开始人人都有个性,还有中韩差异,慢慢融合,真正以TEAM的形态走出去,发现默契是真的在习惯中培养,遇强则强,每个人都在进步,战队自然也就进步了。”

可见QG战队在建队初期也遇到了很多磨合方面的问题,然而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这些困难一一解决掉,然后成就了如今的黑马。

随着夏季赛的进行,QG的傲人战绩逐渐被玩家和媒体们所发觉,大家也逐渐将视线聚焦到这些年轻的小伙伴们身上。然而由于QG的队员们的曝光度不是很高。使得选手们的粉丝并不是很多。LiNkO也表示:“目前我们还是比较关心赛训,俱乐部的基础***分没怎么着手做。”看来QG战队是一支更倾向于成绩,而非炒作的务实派战队。>>>没有粉丝没有辩白 QG战队请继续“与世界为敌”

对于要求的对几名选手简评,经理LiNkO也给出了俏皮的答案:

TnT:吾王

TcT:poro

Swift:摸摸狗头

Doinb:We can win

V:乖乖!

QG战队经理linko采访:已准备好走向世界

用行动证明自己 准备好走向世界

当谈及到之前Chris事件之时,LinkO经理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略含委屈的表示之前已经在微博发帖澄清自己的立场,并不想再过多阐述。>>>LinkO澄清内容详情<<<而谈及到QG帅帅的教练Hiro以及队员是否因为此事受到影响时,LinkO说:“我跟教练谈过了,Hiro在今年表现的成绩毋庸置疑,他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会一路更好的走下去。”再结合到之前Hiro发微博的回应以及QG选手们的微博支持。可以看出,QG战队从上至下,无论是选手和教练的关系都是非常融洽的;而面对外界的质疑,全队总会一条心的站在一起。无须过对的言语,用行动才能证明一切。

其实早在夏季赛过半的时候,QG战队的战绩逐渐被外界认同时,就有媒体曾采访过他们。当时采访者询问他们对S5展望相关问题时,他们只是低调的回答“我们离S5还很遥远”。然而如今QG距离S5已经近在咫尺,LinkO告诉的记者:“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望。我们一起加油吧!”另外LinkO还说:“突然的爆冷门,也许也不仅仅是偶然吧,到在面对S5选拔赛,QG也许还是很青涩,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用黑马的姿态‘挑战世界’。”可见经过了夏季赛的洗礼,如今的QG战队已经不再青涩,他们已经充分做好准备,准备走出LPL,冲向S5这个大舞台,向世界证明自己。

QG的粉丝你们的眼光很好

QG战队经理linko采访:已准备好走向世界

另外在之前,有外界讨论QG战队已经在季后赛的决赛中将大招已经用完了,LinkO向记者透露:“大招这个嘛,绝对是有的。但是现在不方便透露。敬请期待吧!”可见当时的QG战队并没有展现真正的实力,或许他们会将最精彩的部分留在了中国赛区最后的舞台---S5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中。

QG经理LinkO:已准备好走向世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彩虹战队QG的粉丝越来越多,经理LinkO也调侃的对粉丝们说:“我们的粉丝现在还很少,但你们眼光很好!做**神器,也算未来的目标之一吧。”确实,在竞争无比激烈的LPL赛区,有着这么一个朝着梦想脚踏实地的战队是粉丝们的荣幸。如果你也喜爱他们,应该值得庆幸,因为QG的小伙子们总会给我们带来奇迹。亚军不是终结,梦想就在前方。相信QG的小伙伴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奇迹。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QG,黑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