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20大选手#18新星辅助Piccaboo

2015-09-23 01:53 作者:RIO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官方评选世界总决赛20选手第18位辅助Piccaboo

S5二十大选手NO.18:新人辅助Piccaboo

2013-14赛季OGN冬季赛中担任Xenics Storm辅助的Piccaboo,很快利用自己侧重点迥异的前期游走而声名大噪。利用超低经济的打法(似乎从2012年开始就没人这么干了),这位年轻的辅助选手可能在二级时就会使用锤石或安妮向对面的中单发起gank。

Xenics Storm最终变得七零八落,而接下来的一年,Piccaboo在三星和SKT度过了自己的替补时光。一次手腕的伤病宣告他告别了韩国的顶级战队,经历了漫长的恢复期后,Piccaboo加入了KT战队担任先发辅助选手。最终当他回归舞台后,全世界很快发现这与我们一年前认识的那个朝气蓬勃的少年有着很大的不同。

S5二十大选手NO.18:新人辅助Piccaboo

在Xenics时,Piccaboo会离开ADC Arrow,自己去尝试发起一次冒险的gank。如果他成功了,Xenics会发现自己取得了计划之外的成功。如果他失败了,那么接下来的10分钟里,Arrow的处境会非常尴尬。无论如何,他的前期游走,虽然有时很亮眼,但是依然是种相当不靠谱的打法。

但是如今,Piccaboo的游走更加具有目的性和方向性。在对游戏的理解大幅提升后,当KT战队夺得2015年LCK夏季赛的亚军时,Piccaboo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位相当成熟的选手。他不再是那个无脑赶往中路,希望能够幸运创造一血的选手——现在,他的一血是凭借视野优势的大胆野区入侵得到的。

S5二十大选手NO.18:新人辅助Piccaboo

“Piccaboo的游走更加具有目的和方向性。”

然而,尽管相比他在Xenics时期有了不俗的进步,但是Piccaboo并不是一位圆满的选手。他这种易冲动,狂躁的性格导致了自己手腕的受伤。不过KT应当不必担心这一点。相反,这可以帮助他们看到希望——如果Piccaboo能够延续着他目前轨道前进,那么KT很有可能成为世界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