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官方评选二十强选手:#20 Double Lift

时间:2015-09-22 11:54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ublelift, CLG, 曾经在S1支手遮天的强队,近几年却沦落为被吊起来教做人的二流队伍。然而在这次的LCS终于打出一片云天,成为了北美区首一首二的队伍,迈进世界总决赛。

高大的达@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我是最好的,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 Doublelift

CLG和Doublelift一直以来所收到的嘲笑和爱慕都同样地多。当提到北美的战况时,他的名字往往是第一个从我们脑海中浮现出来。这大概是因为他的技术高超,却从来没有得到过任何冠军赛或大型赛事的冠军,以致令人印象深刻。

直到现在。

Doublelift已经不再被认为是那个无与伦比的ADC了。不过这言论只是针对他在职业赛事上的表现,而不是他的个人能力。而现在的他,玩得比以前更溜。历史上的第一次,CLG成为了北美的最强队伍。他们的鼎盛时期已然来临。

Doublelift的优胜之处是在于他很懂得在前期以技术战胜对手。这个能力在他的对线期表现得最好,其他的ADC简直无法和他平起平坐。不过Doublelift也有他的弱点,他的狂暴性格会偶然制造一些队友间的冲突,而且他的中后期判断能力令人怀疑。

不过呢,大部分的冲突都会被他的队友缓解。随着时间流逝,Doublelift也学会了容忍 – 他对队友的信任已经使其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后排输出,而不是以前那个冲动的前排开团者。结果就是,Doublelift不单是前期线霸,更是一位后期输出小能手。每场CLG游戏都是一个计数器,记录着Doublelift在这么多场游戏后成长为一个伟大的团战ADC,对手们通常都会在前期就被远远抛离。

我把所有事情都做错了,我玩得很差。而我们还是赢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提升呢?首先,胜利的压力已经不在Doublelift身上了。如他自己说的,“队伍的任何一个阵容,在以前的任何一个时间段,如果我只输出了500伤害,那场游戏必输无疑…现在我经常做错事,玩得很差。我们还是赢了。” 讽刺的是,他的失败帮助他更容易获得胜利。我们都认为Doublelift是一名世界级选手,不过这是第一次,真正感觉到他在峡谷上的活跃。

欢迎回到国际赛事,Double Lift。

--by Frank Fields

相关阅读:S5前二十选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