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官方评选二十强选手:#19 SKT Bang

时间:2015-09-22 11:57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 T1战队现役ADC选手Bang,官方撰文讲述了其成长经历,打法风格,与辅助Wolf的配合,以及对他在总决赛中的期待。

Eosphoro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第十九位 SKT T1·Bang

尽管Bang曾作为英雄联盟韩服单排第一的玩家,但那时从未被期望过能达到优秀职业选手的水准——特别是他早年职业生涯中,在NajinWhite Shield与Xenics Blast两支队伍中都表现平庸。在这个阶段,他不像明星级选手Imp那样有影响力。不过自从加入了SKT T1战队之后,他的事业出现了有趣的转机。

说到Bang,不提他可靠的辅助选手Wolf是不行的,其中的原因也足够充分。除了要挽回他在比赛中的失误(当然了,他很少失误),Wolf向世界证明了下路不只是两个人简单加和而已。要理解Wolf是怎么释放出潜藏在Bang体内的ADC怪兽,我们需要考察考察这对组合的打法风格。

强于很多职业选手的是,Bang可以说是遵循着自己的本能在战斗中打出成吨输出,这依赖于他的灵动与机敏,而非稳健的状态。看起来他的激进打法与SKT这支队伍井然有序的策略完全不搭,但Bang并不是一架失控的大炮,他的亮点在于他也能配合团队。

当然了,有了Wolf的强力支持,激烈的团战中Bang可能面临的任何一点潜藏的危险都被提前发觉和考虑到了。他们之间配合之默契已经达到了这样的程度,Bang在使用英勇投弹手库奇时敢于紧紧捏着W技能不放,而放心地交给Wolf断后。

虽然他还不是SKT战队明星级的选手,但要说Bang只是沾了传奇中单Faker的光,是极其荒谬的。他已经在很多场比赛中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甚至在春季赛季后赛那场对阵CJ Entus的第四局的经典对决中力挽狂澜使得队伍免于被淘汰。

Bang已经度过了成长为适合这个队伍的AD的一年,并且还在不断进步。有世界上最强的队友在他左右,期待着Bang能在世界总决赛中突破自己。

——Alex Manisier

相关阅读:S5前二十选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