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 你以为坐在机器人上就能打赢我么?

2015-10-04 00:24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兰博拥有机械重组、纵火盛宴、破碎护盾、电子鱼叉、恒温灼烧五项技能,大量的持续伤害并且没有消耗;非常棒的AoE和团战能力;短CD的护盾可以吸收很多伤害;保持好被动热量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在后期团战中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写在前面

兰博大图.png

兰博拥有机械重组、纵火盛宴、破碎护盾、电子鱼叉、恒温灼烧五项技能,大量的持续伤害并且没有消耗;非常棒的AoE和团战能力;短CD的护盾可以吸收很多伤害;保持好被动热量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在后期团战中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上单中,经常能看得到兰博的单杀甚至于团战兰博的大招放好都有关一波团战的输赢;消耗型英雄中,兰博可以说高伤害;好的~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对抗兰博的五大英雄~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重做之后的诺手变得异常强大,很多的高端局都是非ban必选;线上的续航以及瞬间打爆发,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诺手对上很多英雄都是能够一直优势,无论是对上消耗型还是爆发型英雄,诺手都能够轻松应对;兰博消耗后,诺手可以直接E技能拉过来打上一套;或者利用Q技能的外圈回血,给兰博造成伤害的同时也能够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诺手大图.jpg

对线细节:

兰博想逃时或者远程消耗时可以利用E技能拉过来对拼;

诺说2.gif

利用Q技能的外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当成耗血技能;

诺手1.gif

推荐符文:

诺手符文.jpg

符文带红色9个固定攻击力,黄色7个生命值2个护甲,蓝色固定魔抗,精华一个护甲两个攻击力,带血量可以在上路对拼时更有优势,而攻击力可以方便补刀和增加对拼伤害。

推荐天赋:

诺手天赋.jpg

天赋选择21-9-0,这里带传统的上单ad天赋,不过要注意的是攻击天赋点出两点攻速和两点减冷却综合一下,而防御天赋因为诺手的q技能回血所以不点愈合而点出灵敏增加一定的机动性。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可以带传送闪现,或者闪现点燃,闪现是必带,而点燃可以看情况选择带点燃的话线上可以更好的进行压制。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上单,机械公敌,兰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