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 你以为坐在机器人上就能打赢我么?

2015-10-04 00:24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兰博拥有机械重组、纵火盛宴、破碎护盾、电子鱼叉、恒温灼烧五项技能,大量的持续伤害并且没有消耗;非常棒的AoE和团战能力;短CD的护盾可以吸收很多伤害;保持好被动热量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在后期团战中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荒漠屠夫 雷克顿

清兵快,前期爆发高,这就是鳄鱼;E技能的二段经常能够粘人打完一套再利用E技能逃跑让敌人反应不过来;线上的回复能力,让鳄鱼大大提升了续航能力;突进能力在对抗兰博这种消耗型英雄时就可以完美的展现突进的好处;鳄鱼在前期的伤害也是非常的爆炸,3级完全可以打的兰博塔下补刀;无论逃跑还是追击都能够很好的去完成;

鳄鱼大图.jpg

对线细节:

攒满怒气E过去晕住兰博后再施放Q技能,再利用E技能逃走;

鳄鱼2.gif

利用Q技能的AOE伤害可以再兰博补刀时Q;

鳄鱼1.gif

推荐符文:

鳄鱼符文.jpg

符文带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减cd3个魔抗,大精华带3个攻击力,在现版本上单ap不是很多,所以不需要出太多的魔抗所以带5%的减cd来减少他的技能时间,带攻击力是可以增加鳄鱼前期的补刀和对拼能力。

推荐天赋:

鳄鱼天赋.jpg

天赋带21-9-0,由于鳄鱼是靠技能吃饭的所以可以点出巫术减cd,而洞悉弱点在团战中可以给队友增加一点伤害,而法术编织和咒刃编织可以让鳄鱼w增加更多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带传送闪现,或者闪现点燃,带点燃可以增加鳄鱼线上击杀率,传送的话则是可以更好的支援。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上单,机械公敌,兰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