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 你以为坐在机器人上就能打赢我么?

2015-10-04 00:24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兰博拥有机械重组、纵火盛宴、破碎护盾、电子鱼叉、恒温灼烧五项技能,大量的持续伤害并且没有消耗;非常棒的AoE和团战能力;短CD的护盾可以吸收很多伤害;保持好被动热量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在后期团战中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刀锋意志 艾瑞莉娅

无论怎么削弱,依旧是强势;S1到现在一直在削弱的刀妹,在线上对抗以及支援上,都是相当厉害的一个英雄;W的真实伤害,以及被动的韧性加成,大招的回复能力收割人力都是一流;Q技能的突进配上E技能的眩晕,粘着人打;对抗兰博时,可以利用残血小兵突进过去,粘着兰博打完,最后在兰博逃跑时再利用Q技能杀死小兵刷新后继续突进;

刀妹大图.jpg

对线细节:

利用残血小兵Q技能突进过去,待兰博要跑时再Q技能打到兰博身上;

刀妹1.gif

在对拼时当兰博血量比你多时利用E技能眩晕,配上W真实伤害对拼;

刀妹2.gif

推荐符文:

刀妹符文.jpg

符文带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带9个护甲,蓝色带固定魔抗,大精华带3个攻速,带攻速可以在开启w的时候打出更多的伤害,而带攻击可以在增加线上的补刀和对线能力。

推荐天赋:

刀妹天赋.jpg

天赋带21-9-0,天赋点出屠夫和盛宴是前期更好的在线上进行发育和补刀点出攻速在对拼时配合w打出更多的伤害,而点出咒刃编织和法术编织是可以增加刀妹q技能和ea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带闪现传送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上单,机械公敌,兰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