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战报:C9无解滚雪球击败AHQ

时间:2017-10-06 21:22 作者:小雨伞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本场比赛,C9利用一点点的优势,轻松的解决了比赛。

8分钟:C9三人在反完红Buff之后利用瑞兹大招直接来到蛇女背后,配合传送的泰坦拿下了蛇女的人头。

11分钟:C9三人尝试打龙,但是在看到对方中野前来干扰之后瑞兹直接开大抓人击杀对方两人。

13分钟:C9拿下火龙之后,一波进攻逼退对面直接拿下了下路一塔。

16分钟:瑞兹来到下路配合泰坦强追对方的大树,AHQ的中野陆续赶来救援,但最终大树和皇子都被C9击杀。

19分钟:C9入侵对方野区被AHQ抓到,EZ直接被秒之后泰坦也被AHQ追击致死,AHQ随后拿下了火龙。

20分钟:C9拆掉上路一塔。

21分钟:C9瑞兹一波开车到达上路,其他路线的队友也包夹过来成功击杀了对方的下路双人组。

24分钟:C9强行打大龙并直接拿下,AHQ没反应过来。

25分钟:C9推掉上路二塔。

26分钟:C9拆掉中路、下路二塔。

27分钟:C9拿下风龙。

29分钟:C9在对方的野区中抓到机会,泰坦钩中璐璐直接将其击杀,随后AHQ顶上来的大树3秒不到就被击倒,C9随后轻松拿下中路高地水晶。

31分钟:C9正面进攻轻松带走对方的皇子和大嘴随后一波进攻拿下比赛。

恭喜C9!

本场数据

MVP

相关阅读:c9,ahq,S7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