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被赶出LPL 新军FPX与C9存在资本重合

时间:2017-12-28 09:25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与C9存在资本重合问题

1.jpg

北美战队C9的投资方趣加科技于近日投资了LPL战队Funplus Phoenix,而这与Riot目前关于战队投资方的规定相违,曾经的NA LCS战队Renegades便曾因与其他队伍拥有相同的投资方而被逐出NA LCS联赛。

NA LCS规则手册3.1中写道:“团队所有者或团队经理或拥有者的附属机构不可以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间接拥有战队股权)拥有多支英雄联盟战队。为****该所有权限制,任何回购条款,首次购买权或团队中的类似利益项目将被视为拥有该战队股份。”

目前,LPL和NA LCS是唯二推行了联盟制的赛区。

近日,外媒Unikrn就资本重合一事咨询了C9战队,战队代表回应称目前C9、趣加科技和Riot三方正在携手解决这一问题

“在趣加科技申请LPL战队席位期间,Riot就已经意识到了资本重合这一潜在问题。趣加科技、Riot和C9将会一起努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前段时间,C9曾受到与NA LCS新军GGS和Team Liquid的资本重合问题的影响。Golden Guardians战队的拥有者GSW Esports LLC的股东之一Chamath Palihapitiya曾拥有C9小部分股权,而金州勇士队的另外几位股东则投资了Team Liquid。Riot方面准许C9、GGS和TL三方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解决资本重合问题。

资本的大量涌入导致战队的股权重合问题越来越普遍,聪明的投资人或许会想办法规避这一点,不过这也产生了关于竞技公平性的问题,特别是当这些队伍能与彼此交手的时候。

随着多位投资人的入场,Riot在处理股权重合问题方面显得较为宽容,他们允许队伍在一段时间内可以一边进行比赛一边解决现有问题。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比较像之前世界电竞协会(World Esports Association)的手段,他们曾给ESForce集团18个月的时间来处理Virtus Pro、SK Gaming的巴西阵容以及Natus Vincere的媒体团队的资本重合问题。

相关阅读:fpx,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