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官宣:Impact加盟 将与大师兄共征战

时间:2017-11-30 09:36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am Liquid官方twitter宣布与Impact签订了3年的合同

北京时间29日凌晨,Team Liquid官方twitter宣布与Impact签订了3年的合同。据称,Impact与TL的合同年薪达到了100W美元。

1.jpg

“我很开心加入Team Liquid.我觉得他们的团队很棒。教练组相当出色,队伍也很出色。同时对我来说,如果我发挥得好,我们就能取得好的成绩。我认为我想向大家证明我是一个很好的选手,而加入TL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觉得所有的选手都很棒,我现在很兴奋。Doublelift真的很出色,Pobelter和Xmithie也很棒。同样,我也是”——Impact

在S3赛季Impact曾加入SKT,两年后选择离开韩国远赴北美,之后加入C9并带领队伍两次进入世界赛。在SKT效力期间他随队达到过世界之巅,也曾低落谷底无缘世界赛。

2.jpg

至此,首发五虎已全部出炉。

上单:Impact (前C9上单)

打野:Xmithie (前IMT打野)

中单:Pobelter (前IMT中单)

射手:Doublelift (前TSM射手)

辅助:Olleh (前IMT辅助)

相关阅读:tl,impact,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