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采访:明年北美决赛会是TL对阵TSM

时间:2017-12-16 16:23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INVEN采访进行集训的TL战队

1.jpg

“第四名的魔咒”

在北美英雄联盟联赛,当你听到“第四名”这个词,通常都会让人马上想到某支队伍。众所周知,TL在常规赛总是第四名,而且他们也从来没有打入过世界 赛。第四名魔咒不仅常常用来当做一个笑话,同时也是TL粉丝心中永远的痛。

不过,在2017年NA LCS夏季赛结束后,TL开始了大胆的人员变动。通过买下多名”“A-S级”的选手,TL的每一路都获得了加强。但是,问题仍然存在。TL会怎么用好这些选手?TL在2018年的表现到底会怎样?

在2018年NA LCS春季赛开始前,TL去到韩国进行集训。韩媒INVEN也有机会采访了队伍的选手和教练们。

Q:TL买了很多前IMT队的选手。有什么特别原因吗?

Cain教练:IMT战队在上个赛区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有很多优秀的韩援,但因为引援限制,只能在国内寻找有才华的选手。在买选手之前,我有跟老板谈过,因为他们彼此配合很长时间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Pobelter、Xmithie和 Olleh在训练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他们的团队沟通可以说是完美。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签下他们的原因。

Q:TL战队为2018阵容买了大量的选手,作为队里的选手,拥有这么多队友会不会感觉怪怪的呢?

大师兄:每支队伍都有青训队,所以我觉得挺正常的。

战队经理Michael Artress:看起来我们在下个赛季的确有很多的选手,但选手合同的在线数据还没有更新。所以现在的话,很多原来在我们队里的选手,要么是自由人或者正在转会到其他队的过程中。

Q:Olleh,、Doublelift、Pobelter、Xmithie和Impact,你们五个人是首发阵容吗?

大师兄:是的。

Q:Doublelift、Pobelter和Xmithie,你们仨之前都在CLG效力过,再次成为队友感觉如何?

Xmithie: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会更容易——在协作和团队默契方面——因为POB跟我一起打比赛已经有一年了。我们现在一一起训练了大概三天,现在的情况比从新适应一支新阵容要容易得多。基本上我们有一个有利的开端。

Pobelter:同意

大师兄:现在的我们跟2015年的时候已经大不相同了。从那时到现在,我加入了一支全新的队伍,同时之前我也休了很长时间的假。我们都有了不同的经验…老实说我几乎都记不得当时我们队是怎么样的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的我们可以那么强。

3.jpg

前CLG选手

Q:你们提到队伍已经开始一起训练了。谁是队里的指挥呢?

Pobelter:队里的每个人都挺爱发言的。虽然我们三个(Olleh、Xmithie和我)有在IMT一起打比赛的经验,但我们也有两名新的同伴。所以我们之间交流得非常频繁。在沟通中会有令人困惑的时刻,不过这仅仅是熟悉适应彼此的一个过程。

Q:TL和TSM被认为是下个赛季NA LCS最强的两支战队。你们怎么看TL和TSM的战争?

大师兄:我觉得决赛会是TSM vs TL。我们也许能够击败他们,但我感觉在常规赛期间,强队有一个不怎么强势的开局也是常事。NA LCS的开幕战就是TL vs TSM…我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不过我觉得到了季后赛,真正的比拼才会开始。

4.jpg

即便是在一支新的队伍,大师兄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

Q:TL有实力击败TSM吗?

大师兄:是的,当然有!如果我觉得他们没有机会赢,我就不会加入TL。当我在TSM的时候,我已经拿过两届的NA LCS冠军了。第一次的时候是下路组合拥有版本优势,第二次的话,是中野强势的版本。对于TSM来说,他们通常会找到一种能让其他北美队伍很难对付的战术。希望我们自己也有能力想出那样的战术。

Q:(问Cain教练)在2016年,因为BP问题,你受到了很多的批评。来到新赛季,你会如何弥补这个弱点呢?

Cain教练:通常情况下,选择当下版本强势的英雄肯定是没错的。但是,还有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那就是选手的英雄池。很多对于队伍的批评都源于此,粉丝们并不了解每一名选手的英雄池。目前TL的阵容包括很多征战联赛多年的选手。因此,我很有信心,下个赛季我们一定能够有很多不同的好战术。

5.jpg

相关阅读:t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