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TL与Adrian解约 后者将成为自由人

时间:2017-04-05 09:45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凌晨,北美战队Team Liquid正式宣布和辅助选手Adrian“Adrian” Ma解约。

1.jpg

据外媒ESPN报道,今日凌晨,北美战队Team Liquid正式宣布和辅助选手Adrian“Adrian” Ma解约。解约具体原因目前尚未知晓,据悉可能是双方在新合同的薪资方面出现了分歧。

2.jpg

Adrian推特:Matt是一位非常符合TL打法的辅助选手。对一名选手来说,在赛季末转会到新战队并且需要他立刻适应新队伍是很难的一件事。

Adrian在其个人声明中称:我很享受为TL效力的日子,但是我们最终决定分道扬镳,因为队伍已经有了像Matt这样很好的辅助选手了。所以我们决定结束我的合同,这样我就可以对未来的各种出路做更充足的准备。这将是我成为职业选手以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假期,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利用这个时间好好休息,然后以更强的姿态回归夏季赛。

据称,Adrian原本和TL签订的是带有首发保证的合约,然而在赛季结束后,战队更想把Matt放在首发位上,让Adrian替补,因此队伍需要重新和Adrian签订一份和原合同相比,薪酬降低的替补合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在新合同的薪资标准上出现了意见分歧,这也是最后分道扬镳的原因。

在解约后,Adrian目前已成为完全自由人身份,任何战队在4月25日转会期开始后都可以接触该选手。

3.jpg

Adrian于今年3月8日通过一笔交易从Phoenix1来到了Team Liquid,曾代表TL出场了3月17号对阵DIG和3月18号对阵Phoenix1的比赛,均以失利告终。

今年春季赛,Adrian有着74.05%的击杀参与度,在辅助位上排名第二,同时他的分均布眼数位列整个联赛首位,在出战的31场比赛里,他每分钟可放置1.74个眼。

Team Liquid在春季赛中期曾进行了大手笔的引援和队伍调整,包括Piglet转型中单、引入Doublelift和Adrian,目的就是为了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然而队伍最后不仅未能晋级季后赛,反而是以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被迫参加保级赛。在昨天刚刚结束的保级赛中,TL先以3:1的比分战胜eUnited,再以3:2战胜GCU,获得胜者组冠军,成功保级。

相关阅读:na,tl,adri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