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季后赛分析:谁将代表北美参加世界赛

时间:2017-08-08 09:23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夏季赛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又一次,TSM拿到了第一名。与去年夏季赛几乎全胜的战绩相比,今年的TSM并没有那么具有统治力,不过他们这一次仍是有希望进入到世界赛……

谁将代表北美参加全球总结赛呢?

2017年夏季赛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又一次,TSM拿到了第一名。

与去年夏季赛几乎全胜的战绩相比,今年的TSM并没有那么具有统治力,不过他们这一次仍是有希望进入到世界赛。但先别急,他们在本赛区的工作还没完成。TSM至少要在季后赛中赢下一场比赛,才能确保他们世界赛的席位。

接下来跟大家分析一下每个队需要在季后赛完成什么,才能代表北美参加在中国的全球总决赛。当然,获得夏季赛冠军的队伍会自动成为LCS的一号种子,自动晋级世界赛,不过只保送到第一轮。

因此我们集中分析的是二号种子席位,除了第一名之外的队伍需要比较他们春季赛和夏季赛积分之和。剩下的队伍将要在赛区资格赛上为北美最后的名额进行厮杀。

让我们从TSM开始,他们是离自动晋级世界赛最近的队伍。

TSM

TSM在季后赛的第一轮轮空,这意味着他们能得到的最低名次是第四名。又由于他们在春季赛打败了C9获得冠军,因此拿到了90分的积分。不过讽刺的是,C9最有可能会成为他们获得世界赛自动席位的拦路虎。但也有一种可能,C9能够成为TSM的助力。以下是TSM如何获得世界赛资格的方法:

 拿到第二名,获得180积分

 拿到第三名,获得160积分;C9拿下冠军,或者拿到第四名及更低名次

 拿到第四名,获得130积分;C9拿到冠军,或者拿到第五名及更低名次

C9

C9的世界赛之路就更为艰难一些了,因为他们在季后赛没有轮空。他们必须至少赢下一场比赛,因为如果没有的话,TSM、CLG或者DIG其中一直队伍就会在积分赛打败他们。不过,他们在春季赛获得的70分将会对他们很有利。

 拿到第二名,获得160的积分

 拿到第三名,获得140积分;TSM拿到冠军,或者第四名

 拿到第四名,获得110积分;TSM拿到冠军,并且CLG和DIG拿到第三及更低名次

IMT和ENVY

IMT在季后赛的第一轮轮空,但ENVY却勉勉强强才挤进的季后赛。不过这两支队伍晋级世界赛的境况却相同,都是没有任何积分。IMT由于第一轮的轮空,保证了他们至少能拿到40分的积分,但这个积分保证一点用都没有,因为两支队伍都要面对C9 70起始积分的压力。

 拿下第二名,获得90积分;TSM拿下冠军,同时C9获得第五名或者更低名次

CLG和DIG

这两支队伍也在同一条船上。如果他们之中哪支一支队伍能获得第二名,就有可能有足够的积分获得自动晋级的资格。

 拿到第二名,获得110积分;TSM拿下冠军,同时C9获得第四名或者更低

当LCS北美联赛于8月19日开打时,以上分析就是各个队伍可能出现的情况了。

相关阅读:na,na lcs,2017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