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报:NALCS双Poke阵容碾压CBL

时间:2017-12-08 09:38 作者:全球电竞网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开赛

BP情况

2.jpg

蓝色方NA(北美赛区)

Ban:女枪、泽拉斯、沙皇、青钢影、兰博

Pick:皇子、韦鲁斯、佐伊、塔姆、慎

红色方BR(巴西赛区)

Ban:EZ、奥恩、杰斯、塔里克、凯南

Pick:烬、猪妹、玛尔扎哈、纳尔、锤石

2017全明星的第一场比赛,就出现了新英雄佐伊,非常值得期待!

比赛战况

前期:

3.jpg

BR赛区比较难受!慎在二级就越塔单杀了一波纳尔,随后NA的野区联动也是打乱了猪妹打野的节奏。下路的对线同样是一级压制。可以说对线期NA完全碾压了BR。尤其是上单纳尔,在被NA三人越塔又一次击杀后,基本上已经无法对线了。

中期:

5.jpg

值得一提的是,NA的确是有套路的!除了佐伊Q的超远消耗之外,韦鲁斯也罕见的选择了穿甲流,第一件掏出了幽梦。而在BR的中路一塔处,佐伊+韦鲁斯两个Q,伤害直接疯狂爆炸瞬秒满血烬以及四分之三血的蚂蚱,这个伤害有些吃不消!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BR赛区的劣势越来越大,伤害更是完全跟不上。反观NA,在推进时,利用佐伊的远程控制以及双C的超远程消耗,让BR毫无防守之力。

后期:

6.jpg

比赛进行到22分钟后,佐伊的威力开始大幅度体现出来了!即便是BR最肉的猪妹,被佐伊一Q也要打掉一半的血量。

32分钟,拿到大龙后的NA轻松中路平推杀上了高地,一波带走了BR。可以说是摧枯拉朽了,而佐伊的爆炸伤害更是让人震惊!接下来不知佐伊还能否再上场呢?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na,b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