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全明星表现不好 正在思考新赛季

时间:2017-12-18 09:5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明星赛后,Faker接受采访

1.jpg

全明星赛后,Faker接受北美记者Travis Gafford采访,谈到了全明星的失利,世界赛后的感受,以及对未来比赛的决心。

Q:在刚刚与LPL的对决中,LCK遗憾告负,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Faker:因为我们的表现的确不够好,我也正在思考是哪些部分出现了不足。很遗憾输掉了全明星,回到韩国后即将迎来的新赛季要如何做,是我接下来需要考虑的问题

Q:我知道有很多粉丝认为战队和选手并没有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次比赛,不过看起来你好像非常的失望,你对于这次比赛有怎样的感觉?你和你的队友有多努力对待这次比赛?

Faker: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训练,我们只打了两局训练赛,主要都是各个选手自己练习,虽然只是一个比较随意的比赛,没有奖金,但是我觉得粉丝们对于我们队伍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选手依然有很大的压力想表现得很好,所以就是这样了。

Q:我知道今天对你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天,但我还是想问一下昨天和比尔森的1v1比赛,你是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还是说失利对你来说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评价一下昨天的1v1比赛吧。

Faker:1v1比赛我准备的很认真,不过还是不够好,所以留下了很多遗憾。失利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差,只能说下次需要更努力的准备吧。

Q:我知道现在世界赛已经结束了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我知道对于你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回忆,过去这一个半月你是怎么过的?

Faker:其实我已经很好地接受了我们失败的这个事实。也已经从当时的情绪当中走出来了,但是我一直在想我们要怎么样来克服当时的困难,如何能在下次表现得更好一些。

Q:想对Faker选手说一声感谢,失利之后接受采访真的很不容易,最后想对粉丝们说点什么呢?

Faker:这次全明星赛表现不太好,想对粉丝们说声抱歉。下次会更加努力,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